close

就是愛漂亮.php 

愛美,是一種態度,也是尊重別人與愛自己的表現!

作者:愛愛LOVE

出版:聯合文學 

 

快過年了,聯文每月選讀本月就來介紹一本特別的書,想內外兼具的美女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在淡妝界翻滾這麼久(是的,看過這麼多神乎奇技的彩妝達人,小的只能算初階版),即使妝容再淡,也無法否認「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是至理名言的事實。

 

而且只要隨口一問,幾乎每個水水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化妝品都有個屬於自己的口袋名單,更仔細點的還會在部落格上附上使用心得加圖解,成為新一代的美妝教主。本書的主角「愛愛LOVE」,就是FG彩妝部落格上的年度TOP1格主,《就是愛漂亮》就是她對如何漂亮的心得總分享,長相甜美又當過Model的她,在書裡更不乏作者親身示範。

 

本書編排的層次邏輯相當清楚,既然是跟漂亮有關的書,可不只有臉部妝容而已喔,要讓美眉們從裡到外都水水的。所以第一部份先從全身的基礎保養談起,如何護膚、護唇、護髮、消除熊貓眼、塑腿等,愛愛LOVE搬出她的保養秘笈,讓不化妝的美眉也可以讓自己隨時美美的。(這些都是平常就要注意的保養工程,仔細想想,當個健康的美女還真不輕鬆呢~。)

 

不過付出就一定有收穫,過了第一關全身美肌,就來到了許多水水都關心的美妝,這部分著重在不同的場合中該出現什麼樣的妝感,或者是臉部局部加強的妝容。因為每個人妝感不盡相同,書裡說的偏向整體修容的部分,水水們看了還是可以針對自己的需要坐調整。例如許多男生心中清純可愛的大眼妹,在這個單元中,愛愛LOVE可以幫你完成變身的心願。但真正「手做」的部分,還是得靠自己掌握喔。

 

接下來這部分是加強版,除了妝容,第三部分連衣服都幫你挑好了。配上愛愛LOVE模特兒的衣架子,什麼場合該怎麼穿,一次告訴你。有了這些概念後,應該會減少滿滿的衣櫥卻不知道穿哪件好的窘境吧。這部份我坦承雖然知道卻很難做到,但畢竟是個希望,有夢最美呀~XD。所以平常買衣服除了衣服的質感美觀,款式是百搭又實穿的款式,也會是我的主要考量。

 

最後一個單元,愛愛LOVE再針對一些很重要卻常忽略的小細節做重點的介紹,例如如何吃出好膚色,還有平日該如何注意防曬,出國度假的彩妝剛如何簡易上手等等,把水水們關於愛漂亮的問題一網打盡。

 

美容書除了圖片豐富飽滿,內容也是很重要的。就像媽媽平常去市場買菜,老闆會送蔥一樣。本書後面,還附上了愛愛LOVE對一些網友關於美妝護膚的簡短問答,並且有八個關於美容護膚的短片直接連結在網路上,讓大家對彩妝保養的運用可以更具像化。(怎麼有種買菜送菜的感覺?)

 

關於保養、化妝與衣著,其實調色盤在自己手裡,每個人都是藝術家。愛愛LOVE也是下過一番苦工,才變成專家,而我們則很幸運的吸收著人家的日月精華,若真能學到一兩步,幫助就非常大了。雖然現在外面冷颼颼,趁過年還是不要放棄妝水水出去走春的機會哦,讓自己變得神采奕奕,未來的一年,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HAPPY NEW YEAR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