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1.jpg

好漂亮的包裝,是誰,是誰送的禮物呢?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3.jpg

原來最近體驗到的洗、護髮新歡,「酵素之美-法國香氛保濕禮盒」,內含:保濕果香洗髮精、修復護髮精華。已經持續使用將近半個月了,是最近體驗的產品中,非常非常喜歡的一款洗護產品。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2.jpg

與一般洗髮精不同,這款新產品的外觀,很像是一個禮盒,用過之後,更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4.jpg

瓶身也設計的非常好看,光看瓶身,就有一種秀髮飽受寵愛的感覺。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5.jpg

當天收到後,就迫不及待的想使用它。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6.jpg

很喜歡「酵素之美-保濕果香洗髮精」的香味,淡淡的果香,聞起來非常溫和、舒服。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8.jpg

洗在頭髮上,搓揉出的泡沫,也相當綿密,可以很快的從髮尾擴散至髮根。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7.jpg

我的髮質剛好是中乾性、敏感頭皮,所以洗完後,頭髮還是維持著濕潤,更厲害的是髮尾不毛燥,而且散發出淡淡果香,非常非常喜歡這款洗髮精。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09.jpg

這一瓶「酵素之美-修復護髮精華」,我也很愛。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10.jpg

除了瓶身設計,也是走公主風路線外。裡面一樣添加了「法國天然活性海藻酵素」,豐富的維他命E和微量元素,更是在每次洗完頭吹整前,一定讓我不忘使用。

 

 

法國香氛保濕禮盒-11.jpg  

使用在頭髮上,一樣散發淡淡的香味,而且可以讓頭髮不分叉加強髮絲鎖水力,增加髮質亮澤,讓頭髮更更服順。最近用了這款洗髮精和護髮精華,在洗頭髮與吹頭髮時,真的會讓人有幸福感出現呦。大推!!!


 

「酵素之美」官方網站:http://www.ezspring.com.tw 

                             http://www.酵素.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