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JPG        

導演:布萊德柏德

主角:湯姆克魯斯、傑瑞米雷納、寶拉巴頓

 

只要電影好看,並不排斥充滿聲光娛樂的好萊塢商業片。「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就是部讓人看完,會大呼過癮的片子。


沒有複雜的劇情,但是電影的節奏一直是緊湊的,沒有太多廢話,為了人類地球的和平,我們看著湯姆克魯斯帶著他的隊友在世界各地出生入死。從俄羅斯、布拉格、杜拜、孟買到美國,各國特色美景盡收眼底,簡直比「環遊世界80天」還精彩。


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目不暇給的精密配備、以及層出不窮的挑戰,整整兩個小時絕無冷場,環環相扣到最後一刻,劇末再用一個溫情的結尾收場。而影片中許多小幽默,適時的讓緊張的氣氛緩和,讓人可以投入在影片中,完全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


既有緊張刺激還有笑點、香車美人、歌舞場景,劇情不會太難懂也不會過於白痴,集所有娛樂片元素之大成,是很完美的好萊塢聲光娛樂片。


雖然劇本還是老套,但整部電影在動作的編排和關鍵劇情的設計上,卻相當討喜。


即使上映已經一陣子,戲院還是有不少人,是一部很適合走進電影院才享受得到的影片。坐在第三排看電影,原本擔心會頭暈,可能國賓設計的位置還不錯。除了人物近距離的大頭,的確會有臉過大的不適,其他冒險患難的驚險旅程,反而有種身歷其境的感受。


湯姆克魯斯在杜拜第一高塔外的那幾幕,已經夠讓人腿軟,沙塵暴中的追逐也是爆點。還有克里姆林宮的橋段也讓人摒息。也喜歡電影開始時,主角越獄時,電影運用音樂把暴力美學發揮到極致的橋段。


而電影中,不斷將BMW各種最新車款的性能表現到淋漓盡致,也讓人印象深刻,雖然置入性行銷太明顯,還是讓人看了大呼過癮呢。


太煩悶了嗎?想為心情暫時找個出口?這部好萊塢式娛樂片,大推!!!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3.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