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7.jpg

 

最近參加了新聞局和滾石文化主辦的「流行音樂行銷人才培訓」終於結束了,整整一個月的課程,請了很多很好的講師來上課,獲益良多,結業式董事長就選在敦南誠品旁的巷子「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舉辦。

 

ELP(Experience Learning Project)結業PARTY!!!開PA!!!

 

 

 party3.jpg  

 

店內的裝潢還蠻簡潔的,給人很放鬆的感覺,而且因為整家店都被我們包下來了,所以大聲講話也很OK,我旁邊剛好坐了講師群,是之後要企業參訪的地方,就很開心的聊起來了。

 

  

party2.jpg  

 一向不太能喝酒的,但這杯紅酒卻好好喝呀~~。(哪一牌?)

 

 

party1.jpg   

 泰式奶茶濃醇香,喝了三杯!!!

 

 

party4.jpg

 因為已經過了晚餐時間,雖然說是輕食,但準備的還是很澎湃呢!!!

 

 

party5.jpg

每樣都拿菜色就很豐富了,甜點也好好吃。(如果有提供飯,應該可以配兩碗吧!!XDD)

 

 

party6.jpg  

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段董,在講述一路以來辦這個活動的甘苦談。非常感謝他、ASA和體驗營的助教們,每次在這些課程中都為我們親力親為,而請來的講師也結合實務與理論,讓我們更瞭解現今市場最新的趨勢,學到更多,而且也認識更多人。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參加這樣的進修課程。

 

 

party8.jpg    

小小紀念!!!

100年度音樂人才培訓體驗學習營:http://www.mycf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