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0-3.jpg

最近體驗到一款Q10飲品,叫做「婕凡希HA‧Q10膠原飲」,聽說是喝的美容保養品。果然連包裝都很有質感,讓人有想嘗試的慾望。

 

 

Q10-2.jpg

以前雖然也喝過別款Q10飲品,但還蠻不求甚解的,體驗過這款飲品後,覺得效果還不錯,特別先知道,Q10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可以美容呢?


查了咕狗大神後:輔酵素-Q10是人體產生能量的必需物;生命中少不了這種物質。它藉著刺激腺粒體的製造來幫助產生能量。輔酵素-Q10存在動物體內的每個細胞中,主要的生理作用是在輔助催化粒腺體ATP的磷酸還原作用,讓細胞能量供應恢復活力。


科學家發現Q-10不但是抗氧化劑﹐也是心臟產生能量的重要酵素。研究指出每天服用30毫克輔酵素-Q10數週後,可以使肌膚年輕化,看起來容光煥發。輔酵素Q10也成為日本前六大最常用的藥物之一。


Q10的一般用途: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健康維持。青春永駐。

 


Q10-4.jpg

看完這些介紹後,瞭解原來Q10簡直就是人體的活化劑,不但可以保持青春美麗,其實對身體健康也很重要。於是滿懷期待的體驗這款Q10膠原飲,酸酸甜甜的水蜜桃香味,不像是喝補品,跟以前憋口氣一仰而盡的Q10飲品很不同,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但是,請注意:本產品是三日一瓶。正因為這小小一瓶有著太多菁華成分,所以不可以一次喝太多,一天喝16ml就好了,其他的放冷藏,三天喝完一瓶。

 

  

Q10-6.jpg

看看標示上有許多有益的成分,都能幫助Q10活氧化細胞,而且是「MSDE IN JAPAN」。剛剛前面已經說了,Q10是日本前六大最常使用的營養素之一,表示日本已經將Q10的技術發展的很純熟,加上台灣又有「」永信藥品」背書,可以放心飲用喔。


特別婕凡希膠原飲含高含量維生素C與維他命B,加速人體吸收膠原蛋白。

 

Q10-7.jpg   

迫不及待想嘗試了嗎?永信製藥很貼心的寫上注意事項,特別寫上「本產品請確認內外是否有相同之流水號條碼,如果條碼遭破壞,污損將視為仿冒品」,來提醒大家他們對此產品嚴格的品管。


每日用量上也寫得很清楚。一日16ml,所以雖然這瓶定價是285元,但除以3,一天只要95元。與目前市售的Q10每瓶至少要100元以上的價格,也標榜要天天喝,其實婕凡希HA‧Q10膠原飲」CP值算很不錯了喔。

 

 

 Q10-5.jpg

揪甘心,這次整整體驗到10瓶婕凡希HA‧Q10膠原飲」呢!!!


 

Q10-8.jpg

這款Q10膠原飲,是永信藥品品質保證的推薦。我自己使用這段日子,也是有感受到皮膚的彈力與光澤,有明顯改善。其實Q10也可以經由食物來攝取,輔酵素Q10存在於菠菜、花椰菜、堅果、肉和魚類中,是脂溶性營養素。但是因為我們不是天天可以吃到這些食物,所以如果要快捷方便,現在Q10目前是無須醫生處方的健康補充藥品,這款Q10膠原飲還蠻推薦的喔。

 

 

Q10-9.jpg   

如果想對這款飲品有更多瞭解,以下網址可以幫助瞭解更多。

網址:http://www.jfanc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