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驗到一款穿起來超舒服又可以修飾身材的絲襪,名稱是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試穿後超滿意,也完完全全顛覆了我之前的想法:

1.3D提拉美臀」的設計是真的可以提高臀部。

2. 原來只要絲襪設計的好,我也可以穿上亮色系的絲襪。

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溫暖,很適合在冬天穿,如果最近想添購絲襪的美眉們,可以考慮這款。

 

而且跟這款絲襪還有個很奇妙的緣分。

 

話說有天朋友叫我轉到陶晶瑩主持的「姊妹淘心話」,看他們介紹一款神奇絲襪,不但可以修飾腿型、臀型還可以修飾腹部,還有許多種豐富飽和的顏色,連辣媽佩甄也說她穿起來臀部多麼有型。(當下我是蠻懷疑的,想說應該是節目效果。)不過看起來頗有讓人有購買的衝動。因此節目尾聲跑工作名單時,特別注意贊助廠商的名字Bast 芭絲媞」。

 

疑,好熟的名字?

 

上網一查,最好這麼巧,這正是小八最近準備要發的體驗文呢!!!因為已經看過了電視上的介紹,更讓人期待體驗產品的到來,看看是不是真像節目中說的這麼神奇。


 

Bast-1.jpg    

來了,來了。外觀包裝得很精美,我拿到的是S號的芥末黃。坦白說,看到這個顏色時,是有點傻眼,因為除了透明色的膚色,我從來沒有穿過淺色系或亮色系的絲襪,所以要穿上它,對我來說算是高難度的挑戰。

 

不過這款芥末黃,卻是越看越好看,其實它有點金屬光澤,在燈光下會呈現金金亮亮的透明感,是越看越耐看顏色。好的,要面臨挑戰了。。。

 


Bast-2.jpg    

試穿後,還挺滿意的呢,也證明了台灣好媳婦佩甄姐一點都沒說謊,這款美腿襪真的有提臀的效果。腰線無論是正面或是側面,一整個被美化,而且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穿搭。

 


Bast-3.jpg  

這是淺色系可愛造型,加上一雙簡單的靴子就很亮眼。

 


Bast-4.jpg  

再加上一件皮衣,就更有型。而且穿著這樣在外面一整天,也不覺得不舒服,因為它是拉高到腹部的設計,因此穿上這款美腿襪,身體也變得更溫暖。

 

 

Bast-5.jpg  

除了功能性很優,原來「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還出了這麼多款顏色的絲襪,看看我試穿的黃色是不是最亮眼呢?現在我也有信心穿上這麼亮眼的顏色了,既然如此,也好想試穿他們家其他的顏色呢,非常感謝這款黃色的美腿襪讓我有信心,真的讓我動了想回購的念頭。

 

 

Bast-6.jpg  

                        一般絲襪                    V.S.                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正面)

看到照片的確有嚇到我,一直以為黑色是安全色,只要穿上黑色腿一定會更細。但Bast的美腿襪,即使是淺色,一樣有相同的效果,而且腿型塑造的更漂亮。

 

 

Bast-7.jpg  

                            一般絲襪                 V.S.                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側面)

側面也是,而且如果上身穿黑色,再穿黑色絲襪,在視覺上很容易糊在一起,但Bast絲襪的亮度,卻可以和洋裝有所區隔,更能顯出衣服的特色,腿型也還是很漂亮,有把整體的重點表現出來。

 

 

Bast-8.jpg  

現在就讓來揭開「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到底藏了什麼小祕密,可以修飾出好身材。下面這張就是「撫胃設計」,整雙絲襪長版延伸到上腹部,可以幫你縮小腹,不知不覺控制食量。而且「平腹織法」均勻加壓在腹部間,小腹瞬間平坦,並且很平整的貼在腹部,不會因為坐下後而捲下來,這點也深得我心。

 

 

Bast-9.jpg  

光是腹部和臀部,在設計上,就用了許多的方法塑型。

 

 

Bast-10.jpg  

美腿襪前方(上圖)、美腿襪後方(下圖)

美腿襪前方有「緩衝金三角」,獨特的緩衝區間波紋設計,大動作也不會卡卡的,腿部零摩擦。這點很貼心,雖然他們家的絲襪已經穿起來很舒服了,顏色這麼鮮豔飽和,在觸感上也沒有刺刺的感覺,但能做到這麼細,真的很貼心。

 

美腿襪後方就是3D提拉美臀」的效果了,是以皮拉提斯概念,前拉後提,360度包覆緊俏美臀,同步美化腰線。這個就不用多解釋了,相信剛剛上面的照片,還有辣媽佩甄的保證,都可以讓你知道,這條絲襪在這個功能上有多神奇,哈。



Bast-11.jpg  

就是這一款,「Bast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現在買有特價呢,很適合冬天穿呢,而且是台灣製的呢,還有世界級SGS檢測中心認證,保證無螢光劑、無甲醛、無重金屬、無偶氮染料,親近肌膚無負擔,還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穿過後覺得美觀、實用、又舒服,實在好想再去買其他的顏色來試試看呀。原價一件499元,現在三件990,還等什麼呢,心動就馬上行動吧。。。

 

網址: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1Action.do?ppcNum=2741&capWebid=33428 



Bast-12.jpg  

官方網站:www.bast-shapewe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