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妮亞-01.JPG_   

自從八月那場「女生們的秘密聚會」,知道蕾妮亞的品牌意義,對他們的產品就有莫名的好感。從品牌的LOGO來說,能以女性的立場深切描繪出現代女性的特質,他們一定很瞭解作為一個女性的需求。

 

蕾妮亞LOGO代表的意義:是由兩片月桂葉(Laurier)組成。在古希臘時代,唯有皇帝與奧林匹克優勝者才能配戴,象徵榮耀與勝利。左邊葉片代表女性意志的強韌,右邊葉片代表女性的溫柔。面向天空展開,則象徵女性生命的尊貴與自由,期許女性擁有追逐夢想的勇氣。

 

以此為想法的蕾妮亞,即將又要為廣大的千千萬萬的女性同胞們設計出怎樣的新產品呢?

 

 

蕾妮亞-05.jpg      

這就是蕾妮亞的最新產品「零觸感特薄-磁吸力系列」,原產地是日本都。之前去日本旅遊,使用當地的類似的產品,觸感都非常舒服,念念不忘,現在在台灣也用得到了。

 


蕾妮亞-03.jpg  

0.1公分的厚度,即使是折疊三層後的包裝,還是很薄很輕。放在小包包裡,一次攜帶多片,也不擔心放不下,也可以不占大包包的空間。

 


蕾妮亞-04.jpg  

內層是棉柔觸感,更是大心!!!除此之外,這次的祕密武器是「磁吸力」。也就是看到「3D菱格紋表層」如磁力般的自動吸收後,立刻牽引到最底層。即使突然間流量大,因為瞬間往下吸收,也感覺不到表層的不舒服。(只要是女性捧友,一定知道是什麼感受~~。)

 

 

蕾妮亞-02.jpg  

0.1公分200倍吸收」的磁吸力,是這次零觸感特薄所新開發的技術。只能說科技真的日新月異,也帶給我們很大的便利呢。


 

蕾妮亞-06.JPG_       

因為寫了這次邀稿,特別看了一下蕾妮亞歷來的代言人,發現這些女性真的個個都有蕾妮亞的特質。這次的代言人楊承琳,也是既堅毅又有女人味的代言人。


 

蕾妮亞-07.JPG_     

關於蕾妮亞零觸感特薄共有這些系列,官網上有更多詳細的介紹,還有活動可以參加呦。

 

官網:http://web.kao.com/tw/laurier/
活動網站:http://www.lauriersuperwom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