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妮亞新品發表-01.jpg  

時光恍如回到小學,全校六年級女生突然被廣播召集到大禮堂,參加一場只有女生能參加的秘密聚會。多年後,再度參加這樣的秘密聚會,場景變成了晶華酒店4樓的VIP室,雖已不再年輕,但難得有這種聚會,仍想多瞭解。

 

什麼樣的聚會,這麼神秘,參加只限女性?

 


蕾妮亞新品發表-2.jpg  

原來是由蕾妮亞跟味全生技合辦的十小時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主要是在解決女性生理期困擾,所研發的新產品發表會。原以為到會場聽聽新產品,吃吃下午茶,拿拿禮物,也看看人氣部落客貴婦奈奈的廬山真面目,就能不虛此行。結果主辦單位的用心,超乎我的預期。

 

短短兩小時,更讓人滿載而歸的是周舒翎心理師和傅之烜(ㄒㄩㄢˇ)營養師精彩的演講,因為他們深入淺出的介紹,讓身為女性更認識自己的身體,並發現雖然生理期常常身體不舒服不甚方便,但一個月體內做一次代謝卻很珍貴。經由兩位老師講解,也讓我知道為什麼自己生理期第一天會這麼不舒服的原因,整場聽下來一直抄筆記,獲益良多。

 

而且很神奇的,從主持人到工作人員,每位都長得很漂亮有氣質,穿著打扮也很得體時尚,是不是從事跟女性相關的行業,對「美」也比一般人更有敏銳度呢?害我當天一直不由自主的偷瞄她們呢。

 

雖然本月剛好用不到這些產品,但經過這場詳細的介紹,身體從現在開始調養,下個月再好好體驗這些禮物,應該會讓自己的生理期更舒適。因為坐到還蠻前面的位置,拍到些照片,就稍微感受一下當天的實況,也把周舒翎心理師和傅之烜(ㄒㄩㄢˇ)營養師的演講做個記錄,隨時提醒自己。

 

 

蕾妮亞新品發表-3.jpg  

還沒進入會場前,就先看到今天的下午茶,我承認一開始是被這些點心吸引的。

 


蕾妮亞新品發表-4.jpg  

然後在這裡選擇飲料,晶華的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問我們要哪些飲料,幫大家準備。

 


蕾妮亞新品發表-5.jpg  

這麼多杯子,表示今天來的部落客應該還不少呢。

 


蕾妮亞新品發表-6.jpg    

來張會場的盛況,出席的都是女生呢。(謎之音:有男生才怪吧。)

 


蕾妮亞新品發表-7.jpg    

這是這場部落客聚會的主題。

 


蕾妮亞新品發表-8.jpg  

尚未開始前,貴婦奈奈和老師們正在話家常,我邊拍還可以邊吃喝我的下午茶,並且和旁邊一樣喜歡看藝文展覽的部落客聊天,心情漸漸放鬆中,(這樣也可以拍,原來我坐的位置真的很前面呀)。


 

蕾妮亞新品發表-9.jpg  

晶華酒店在每個位置上各放置一瓶水和水杯。是蠻需要的,因為發表會進行到一半茶也喝完了,也不方便走動,這時剛好可以解渴。


 

蕾妮亞新品發表-10.jpg  

這位是有氣質的主持人,口條很好,很清晰,懂得掌控現場的場面,反應機靈,讓整場發表會沒有尷尬的冷場。給你一個讚。

 

 

蕾妮亞新品發表-12.jpg  

這位就是周舒翎心理師,她先以賀爾蒙來分析睡眠,原來賀爾蒙的分泌,也是影響睡眠的關鍵。再從睡姿來分析該怎麼睡對身體好。原來,「仰睡自然放鬆」的睡姿是有益健康的。回想一下我大部分時間好像也是這樣睡,難怪沒什麼失眠的問題。

 


蕾妮亞新品發表-13.jpg    

但也不是人人都沒有失眠的問題,所以周心理師繼續介紹,平時跟生理期該如何讓自己一夜好眠。

 


蕾妮亞新品發表-14.jpg  

接下來是傅之烜營養師,講得是女性生理期時食療調養的問題,包括生理期真的不能吃冰嗎?(是滴,寒性食物最好也少吃。)吃巧克力可以改善生理期的不適嗎?(不行,只能讓你血醣往上衝,增加血清素的結果是暫時有在天堂的快感,2小時候就打回原型,恐怕更失落,囧。)吃止痛藥對身體有不好的影響嗎?(是滴,廣告說不傷腸胃,但沒說不傷肝。)可以在生理期進補嗎?(可,但不能亂補。)

 

而生理痛是因為體溫不夠,所以這段時間生冷食物少碰,鈣鎂缺乏也容易腹痛。這段對我挺受用的,我不太有失眠的問題,但第一天常不舒服到上班變成裝飾用,根本無法專心。聽完這段,終於知道自己第一天肚子為什麼會這麼不舒服的原因。

 

總之這段期間,重點是:盡力讓子宮溫暖。

 


蕾妮亞新品發表-17.jpg  

傅營養師是味全生技的專屬營養師,所以之後又做了一些食療的補充,投影片她用最多,講得很精彩。


 

蕾妮亞新品發表-18.jpg  

這位就是常看部落客文章都不陌生的「貴婦奈奈」,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她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挺有趣的,每個人的人生中,跟生理期好朋友,總是會來幾次尷尬的橋段。而我抄筆記的手終於能暫時停住,輕鬆一下。

 


蕾妮亞新品發表-19.jpg      

三位特別來賓都講完了,新產品要登場了。

 


蕾妮亞新品發表-21.jpg  

將將,蕾妮亞最新的產品,是由品牌擔當溫育佳小姐介紹。很可愛的品牌擔當(「擔當」是什麼意思呢?)感覺連衣服都特別設計過,符合蕾妮亞LOGO的顏色。但你站的燈光太暗了,我把你拍醜了,不好意思放你的照片。不過品牌擔當的口調也很清晰,介紹了蕾妮亞品牌的精神,還有新產品。

 


蕾妮亞新品發表-22.jpg  

就是這個夜用3D防漏,而且是「兩段式」的設計。這個身為女性應該都很清楚,生理期的晚上睡覺時,即使用到自己覺得最安全不會漏,有時還是「防不勝防」。這次蕾妮亞的新產品發表會,就是希望女性捧友這10小時裡,可以睡得安穩,所以有這兩段式的發明,真的很貼心。而且是我喜歡的棉柔材質,很期待下次來使用。

 


蕾妮亞新品發表-23.jpg  

原本好害羞的祕密聚會,經過專家的分析研究與改良,都變得好專業呢。

 


蕾妮亞新品發表-24.jpg      

傅營養師,繼續針對女性的體質,代表味全生技做食療的補充。我覺得這場發表會很舒服的是,他們是完全告訴女性該如何調養身體,而非一昧的要你只能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但她會提供產品的優點讓你搭配選擇。這樣的行銷手法,真正有考慮到消費者在想什麼,也更能打動消費者的心。

 


蕾妮亞新品發表-25.jpg  

這是味全生技的生理湯,是生理期前後調和用的。第一次見到橫跨生理週期的產品呢,也透過解說,知道它的功能性。

 


蕾妮亞新品發表-27.jpg  

問題時間。傅營養師戳氣球,問題就在氣球中。

 


蕾妮亞新品發表-28.jpg      

兩位老師很專業的回答問題。


 

蕾妮亞新品發表-29.jpg  

既然是活動,主辦單位準備了代表「經痛」、「失眠」、「外漏」的氣球,要三位來賓戳破,代表消滅問題。結果發生了一些很可愛的插曲。

 


蕾妮亞新品發表-30.jpg  

傅營養師應該是三位來賓中,最不怕氣球的,所以用了美美的姿勢很快的戳破。

 


蕾妮亞新品發表-31.jpg  

周心理師,可能有點怕,他戳了兩次。

 


蕾妮亞新品發表-32.jpg  

貴婦奈奈應該很怕氣球,看她拿的老遠,一戳氣球就飛出去,她戳第三次才成功。恭喜恭喜。

 


蕾妮亞新品發表-33.jpg  

也恭喜我自己,還拿到特別獎呢,是因為很認真抄筆記嗎?最後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五份小禮物,是蕾妮亞代言人楊丞琳的新專輯。真幸運,這麼多人,我竟被抽中了呢。

 


蕾妮亞新品發表-34.jpg  

然後每位部落客也都可以拿到主辦單位蕾妮亞跟味全生技準備的體驗品,共兩袋。物質跟心靈,都滿載而歸。

 


蕾妮亞新品發表-38.jpg  

回家一攤開來拍,還真不少東西呢,而且幾乎每一樣都是正品。

 


蕾妮亞新品發表-35.jpg  

這是今天發表會的主角,都是正品呢(再強調一次)。由於講得太神奇,讓我超想體驗3D兩段式那包。

 


蕾妮亞新品發表-36.jpg    

這是主辦單位台灣花王額外給的禮物。泡泡洗手慕絲好壓好用,立刻拿起來使用。沐浴乳有保濕成分,一匙靈就交給媽媽。


 

蕾妮亞新品發表-37.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生理湯,味全生技真的給足六瓶一大盒,揪甘心。

 


蕾妮亞新品發表-39.jpg  

蕾妮亞代言人來一張。

 

 

蕾妮亞新品發表-40.jpg  

很開心參加「10小時的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部落客座談會,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