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01.jpg  

在最近大家都忙的時刻,有時是人算不如天算,一個月前就約好的約會,就偏偏會遇到颱風,好險只是掃過,但我就那麼lucky的接到颱風尾。大風大雨打在我們身上,米姐笑說是遇水則發。果然,開啟了我們幸運的一天。

 


PAUL-02.jpg  

就因為下大雨,百貨公司的「PAUL」雖然9點就開了,但人還不是很多,之前看到部落客的文章說位置很擠的事件沒在我們身上發生。唯一坐我們最近的,是吃到一半時才進來的法國家庭,好可愛的小底迪坐在我們旁邊,心情也開心呀,當下還真有在國外吃飯的fu。他們點的是很簡單的麵包,吃完很快就走了,看起來是常客。

 


PAUL-03.jpg  

「法式煎蛋捲早餐」

這是米姐點的,每樣我都吃一口,發現這盤比較像我的菜。因為軟嫩的煎蛋配上內餡是起司加磨菇,一整個香滑順口。美生菜也很新鮮,一點點有嚼勁的麵包搭配紅酒醋醬,清淡有飽足感,再加上個半顆義大利烤蕃茄,整個吃起來就是一個大滿足。

 

寫得好像我在吃的一樣,是的,因為我每樣都吃不少,哈。

 


PAUL-04.jpg  

「巴黎人早餐」

結果我點的比較像是米姐的菜,一樣很好吃。但是有嚼勁的麵包更多了,然後這盤還有大可頌,再附上奶油和果醬,還有一碗蒸蛋和優格,是非常養生的早餐。雖然我也愛有嚼勁的麵包,但吃不多,好險有米姐幫我吃。

 

 

PAUL-05.jpg  

然後我們都點了拿鐵(套餐再加20元),還蠻香醇的。可能因為下雨天人少,服務生還會主動出來加黑咖啡,搭配鮮奶給你續杯,這是到十二點以前都有的服務,所以我們就多喝一杯啦。覺得這天的服務很好,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PAUL-06.jpg  

這是加點的太陽蛋,因為看網友的文章說他們太陽蛋還不錯吃,那時誤以為我的巴黎人早餐沒有蛋,所以加點。恩,不過還真如網友所說的,色澤好,也好吃。

 

 

PAUL-07.jpg  

「草莓1001頁千層派」

這個,才覺得多點了。本來興致勃勃想要在飯後來份甜點,也是看到許多網友對這甜點讚譽有加,所以即使它貴森森,又不能算在早餐加點價中,還是很阿莎力給它點下去了。結果:失望。可能我吃過更好吃的千層派,也可能我吃太飽了,也可能是過了草莓季,只能說,它不是我的菜。

 

 

PAUL-08.jpg  

但這塊甜點賣相真的頗優的,看米姐怎麼拍這塊蛋糕怎麼好看就知道了。(謎之音:米姐本來就都拍得很好看~。)而且我挺愛這張的背景,哈。

 

 

Ps:以上照片,全由米姐攝影提供,感恩呦~~。

 

 

好運接著來

 

好運1:因為下大雨,那時還很少人逛百貨公司,剛好BOBBI BROWN在舉辦活動,我們只很簡單的填了張卡,就獲得一組BOBBI BROWN的隨身包,裡面有三樣試用品,質感都很好。

 

好運2:陪米姐到Channel櫃買粉餅,遇到一位超好心櫃姐,幫我把眉毛修得很自然,也重新補妝,還讓米姐買到適合她的粉餅和眉筆,讓人好感動。

 

好運3:下午就出大太陽了,傍晚跟家人去淡水走走,吃了好吃的天仁抹茶冰淇淋,結束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