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JPG   

 

還記得從花博夢想館走出來的一刻,手裡握著的占卜小卡上,有個角落寫著「正念是幸運的配方」,這句話自此如種子發芽般的在心中發酵,直到現在它的力量還在不斷增長。把事情往正向想,果真這幾個月發生很多很多美好的、幸運的事,還持續發生著。。。

 

包括這次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藝術文化類初選入圍。

 

喜歡塗塗寫寫一直是我的興趣,但真正落實在部落格是這一年多的事,喜歡在這裡可以把天馬行空的想法跟頻率相同的人分享。真巧,除了這次入圍,最近「金石堂-出版情報」也介紹了小八私主張,雖然只是抒發己見的小天地,但可以被肯定,還是相當開心的呀。

 

這麼多幸運在我身上,雖然老是喜歡搞笑說,要感謝的人太多,就讓我們謝天吧。但關於「小八私主張」部落格的長成,還是有兩個人要特別點名感謝:謝謝米希亞姊姊,總是在我猶豫不決時推我一把,支持我去做自己想做的,是我能不斷朝夢想前進的勇氣筒。謝謝rainstream,在我剛踏入寫讀書心得的行列時,便很大方的給我每個月都有練習寫書評的機會,從來沒給我壓力還常常給我專業的鼓勵,讓我吃下一劑定心丸。

 

藉著這機會,真的要感謝來看「小八私主張」許許多多認識的不認識的你們,有常來逛的,三不五時還會問問,太久沒發文是怎麼回事,也有久久來一次,但一次收集完畢的。除了頑強的廣告留言,你們在這裡留下的一字一句,對我都是極珍貴的鼓勵。當然,還有更多潛水的捧友,感謝你們在深海裡默默的支持。

 

正念是幸運的配方」,將夢想館的禮物與大家分享,接下來還有許多許多好事會發生呢!

 

 

延伸閱讀: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Blog, 發現世界的美好

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