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1.JPG    

 

很久沒有寫體驗文了,這次體驗到的質感很優的保養品ERH去角質拋光霜」。其實女人的對保養品永遠不嫌多並保有新鮮感,跟衣服、鞋子的道理差不多,即使自己不用也很想研究一下。而且這次體驗品的包裝讓人覺得很舒服,所以一拿到,便很好奇這「拋光霜」該怎麼使用呢?

 

 

 

ERH2.JPG  

 

使用前,先聊聊ERH好了。因為小八的膚質屬於敏感肌,不能使用任何太刺激的保養品或化妝品。而ERH標榜所有產品不含酒精、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除了材料,也注重裝瓶器的選擇(這很重要),不會讓保養品變質,而他們使用的瓶器也是可回收的環保材質,看介紹就有心動到。

 

 


ERH3.JPG  

 

ERH去角質拋光霜」的瓶口設計,不會浪費多餘的保養品。這次的使用順序,跟以前接觸的去角質還蠻不同的。以往都是先去角質完後再使用洗面乳,這次則是用完洗面乳後才開始使用「去角質拋光霜」,效果如何呢?

   

在肌膚半乾半濕的情況下,將拋光霜均勻的塗抹在皮膚上,然後推勻,輕輕按摩。「拋光霜」會有一層微微的磨砂顆粒對臉部進行去角質(也可以順便按摩),然後在以水沖淨後,毛細孔就變得更乾淨,肌膚也更細緻了。

 

 


ERH5.JPG  

 

用了一個多禮拜(記住去角質的產品不要天天用喔~。)皮膚真的有細緻許多。只能又想起美容保養界的那句名言「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還有從財金界的「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借過來的用的「你不理臉,臉不理你」(不要臉?)真的,除了飲食睡眠平衡,偶爾好好保養自己的臉,讓自己看起來更神清氣爽年輕五歲,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呀。

 

 


ERH6.JPG  

延伸閱讀:

體驗品:「ERH去角質拋光霜」

品牌故事:ER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