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ouse-01.jpg      

最近生活吹著濃濃的藝文風,前陣子在東區一間咖啡館「A House」度過美好的晚上。這家小店是台灣第一家以A Cappella(人聲樂團)為主題的咖啡館。幾乎每晚都有樂團在這裡表演,這晚抱著期待的心情,和三五好友來聽學姐與學弟的團「Focal Plus」的演出。

 


A House-02.JPG  

趁著演出未開始前,先到處拍拍。店裡面積不大,雖偏北歐簡約風格的裝潢,但很溫馨。這是演出場地,待會兒「Focal Plus」就在這裡表演。

 


A House-03.JPG  

正對舞台的就是吧台。今天來聽演出的每個人,皆可享有免費飲料或啤酒一杯。在冷冷的天氣,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或茶或來瓶啤酒,聽著優美的人聲合唱,真是太享受了。雖然「Focal Plus」除了優美的和聲,還不斷加上搞笑的相聲,卻讓這晚更豐富。

 


A House-04.JPG  

牆上一景,處處都看得到店家的巧思。

 

 

A House-05.JPG  

這面則掛上許多知名A Cappella團的親筆簽名。

 


A House-06.jpg  

有注意到嗎,玻璃上還掛著一株小小的仙人掌,而下圖那蜂窩狀的紙箱,就是觀眾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身心都準備好了,就可以好好的享受晚上的音樂會囉。

 

 

A House-07.JPG

(圖片提供:Focal Plus 白博士)

Focal Plus人聲樂團」這晚亦莊亦諧的表演,為冰冷的天氣帶來無比熱情,笑到我都流汗了,不過和聲還是很優美啦。喜歡阿卡貝拉(A Cappella)的捧友,千萬要把握他們的演出,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大推。

 

 

A Hous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518

電話:(022778-8612

營業時間:13:0023:00

網站:http://ahousetaipei.pixnet.net/blog

(想知道A House如何去?有哪些阿卡團在這裡演出和表演時間?上官網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