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01.jpg 

 

好久沒寫的美食誌又重出江湖了,因為小八參加了一個祕密組織叫做「愛吃會」。這次大家選在這間相當特別的餐廳聚會,很神奇吧,看到招牌還念不出來哩,這就是本會成立宗旨一定要很..秘~。好啦不賣關子了,這次我們選的餐廳叫做MOTstyle

 

來這裡,你要爬四層樓才能吃到,這是間複合式的餐廳,一到三樓分別是些相當有設計感的家具和藝術品,其中一層樓是藝術家個展,美學與美食兼具的店。而民以食為天,所以吃的就在最高的四樓囉,爬吧爬吧。

 


MOT-02.jpg 

一出手這麵包就不得了,香軟柔嫩的茴香麵包,搭配上特製的醬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因為顧及這是前菜,要不然一個人吃掉一盤都有可能呦。

 


MOT-03.jpg 

我點的是凱薩沙拉,醬汁拌得很入味,吃起來口味剛好。

 


MOT-04.jpg 

接下來的奶油野菇濃湯也很香醇,每道都吃光光。(到這裡已經開始有飽足感了。)

 


MOT-05.jpg 

曾來吃過的愛吃會成員特別推薦的PIZZA-「威尼斯海鮮總匯披薩」,超好吃,烤到薄脆的餅皮上面剛好鋪上一層餡,口感酥脆鬆軟,大推。

 

 

MOT-06.jpg 

這是PIZZA的配料,光看就很賞心悅目呢。

 


MOT-07.jpg 

大家的主菜來囉,爐烤農村半雞搭蒜味香草培根,名字很長呴,大家慢慢揣摩,雞肉很嫩喔。

 


MOT-08.jpg 

這道是我點的,是主廚推薦「碳烤豬腱子肉佐焦糖蘋果鮪魚醬」,豬腱子肉軟嫩又多汁,搭配上面的蜜蘋果,和著馬鈴薯泥和鮪魚特調醬一起吃,是人間美味呀。

 


MOT-09.jpg 

碳烤松坂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麵 當同樣軟嫩多汁的松坂豬遇上胡麻油麵條,絕配,也是主廚推薦呦。

 


MOT-10.jpg 

飲料小八點了熱紅茶,MOT使用的茶包也不含糊,看得見茶葉的茶包,溫熱了手、口,也溫熱了心。

 

 

MOT-11.jpg 

來了來了~。南瓜優格起司蛋糕好吃又不甜膩,這是小八念念不忘的甜點,吃過一次就愛上。

 


MOT-12.jpg 

MOT英式麵包布丁是冬季限定款喔,但這個份量很大,食量大一點的人有勇氣再點呦XD

 


MOT-13.jpg 

檸檬蜂蜜草莓卷,檸檬味很濃,配上棉軟的蛋糕,相當清爽,不喜歡甜食的人也會愛上。

 


MOT-14.jpg 

巧克力水果蛋糕,濃郁的巧克力慕絲,配上當季水果草莓,酸酸甜甜風味佳。

 

 

「MOTstyl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2號(微風廣場斜對面)

電話:(02)2751 8088

網站:http://www.motstyle.com.tw/KITCHEN_new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