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約定.JPG 

她用鏡頭為新人留住美好的瞬間,一旦真愛來臨,是否也能為自己捕捉永恆?

書名:《白色約定》

作者:諾拉‧羅勃特   譯者:許育菁

出版:馥林文化

 

時序進入秋天,在這舒爽的天氣,閱讀《白色約定》這類小品文學,是種暖洋洋的心情。

 

故事女主角小麥從事的職業,是讓人感到幸福的工作婚禮企畫攝影師。但女主角的個性與家庭背景,卻讓她對婚姻並無抱太大憧憬。直到出現了一位意想不到也沒想過會在一起的人,同時也扭轉了她的人生。

 

除了這條主線,書中每對新人在準備婚禮的過程,所需要面對一些旁枝錯結的狀況,應該會讓許多過來人會心一笑(無論你是結過婚的或是幫親朋好友結過婚的)。只是這裡是用婚禮企畫們的眼光在審視,另種不同的觀點。

 

而這群婚禮企畫們恰好又是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友,不同的個性卻可以相輔相成變成絕佳的工作伙伴,兼解答心靈問題的好姊妹,有這樣的工作環境,實在也令人羨慕。

 

本書說的雖是愛情故事,但蠻適合在秋冬的季節閱讀,整體而言很甜蜜、歡悅而帶有節慶的氣氛,讀著讀著,周圍都是粉紅泡泡。

 

如果不想花大腦,也想讓心情轉換情緒,那麼泡一杯熱可可,放一張爵士樂,《白色約定》可以為你帶來一個甜美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