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不唬爛.php.jpg 

我們痛恨任何人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書名:《荷蘭不唬爛》

作者:柯林‧懷特/ 勞莉‧布克   譯者:郭書瑄

出版:大家出版社

 

在一片鬱金香花海中,風車在藍天白雲下閃閃轉動,穿著傳統尖包鞋女孩,面帶微笑對你說:「歡迎光臨,荷蘭!」

 

醒醒,別傻了。本書雖然是道道地地的荷蘭導覽,但走的絕對不是夢幻路線。但如果想要在最快的時間,摸清荷蘭這個國家的底細(無論是去玩或是移民),閱讀本書,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本書內容包羅萬象(都是關於荷蘭),從一開始稍微嚴肅的「教科書中的荷蘭」開始,慢慢進入到荷蘭的食、衣、住、行,大人小孩腦袋想的,實際做的,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社會福利,假期天氣,厲害的荷蘭商人在想啥,還有面對性和毒品的態度。一應俱全通通告訴你。

 

每次出去旅行,總喜歡以自助的形式出去,因為總能看到最道地的文化生活形態,特別是跟在地的人民打交道時,有時對一件事因為不同文化所激發出不同的思考模式,相當有趣。在《荷蘭不唬爛》中,有種也去荷蘭晃了一圈的感覺,甚至更想去那裡親自體會。

 

書中關於荷蘭人的許多思維相當有趣,之前還很好奇,社會福利這麼好的國家,人民還這麼會做生意,是怎麼辦到的。讀完本書後,真是有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豁然開朗。以後面對荷蘭來的客戶,也許可以驗證一下。

 

《荷蘭不唬爛》不是一本小說形式描述荷蘭的書,但做為旅遊工具指南書,無疑是完全實用與搞笑兼具的,理性與感性齊發,讓你徹底瞭解荷蘭的一本書籍阿。

 

Ps:本書從原著、譯者到出版社編輯、行銷企宣們,都走幽默搞笑路線的,一整個很有梗,超厲害,讀他們的序或推薦,也為本書增色不少呦!!!

 

 

快去看看他們怎麼說:http://blog.roodo.com/dali_novel/archives/131605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