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1.jpg 

哇,終於來到韓國首爾行的最後一篇。(還熬真久呀~。)

 

走進泰迪熊博物館二館現代篇,進入眼簾的盡是首爾各地的特色,我們好像把這幾天走過的地方,再來次總複習,真讓人懷念。看到這個招牌,理所當然就想起「仁寺洞」。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2.jpg 

「仁寺洞」處處保留傳統韓國的古老技藝,也藉由泰迪熊忠實呈現,而這些場景,在動態模式下觀看會更棒喔。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3.jpg 

Fashion的泰迪熊父子,後面還有GUCCI的旗艦店。想必這個場景便是狎鷗亭羅德奧街和清潭洞精品區的風景了。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4.jpg 

那裡是個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悠閒漫步的地方,LVHERMESPRADAARMANI等精品在此處都有旗艦店,光是Window Shopping就可以開心的地方。很多藝人經紀公司也在此,幸運的話,說不定你也可以遇見大明星。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5.jpg 

這個建築物也是一點都不陌生呀。南韓最高政府單位「青瓦台」,看泰迪熊打扮成保鏢的模樣,看起來還真威風呢。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6.jpg 

這裡是「大學路」,時間的關係,很可惜沒有去那裡,聽說有許多劇場,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去。泰迪熊博物館連小細節都不放過,充滿特色的橘色路邊攤,上面還清楚的標了黑輪的價格呢。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7.jpg 

有點忘記這個場景,是「弘大」嗎?有畫家、樂團也是同樣有許多藝文活動的弘益大學周邊,令人相當難忘。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8.jpg 

這隻小熊正擺著POSE,等待熊畫家的作品。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09.jpg 

定睛一瞧,真不蓋的,畫紙上真的有畫出熊的形象出來。泰迪熊博物館不放過每一個小細節,仔細看賣東西的男小熊,身上也穿著一件熊T-shirt。還有仔細看窗戶裡,一對小熊正在用餐。仔細觀察每個小地方都有驚喜。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0.jpg 

又是另一個場景。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1.jpg 

此外特別的是,館內也有韓國知名表演「亂打秀」的泰迪熊展示,每隻的的服裝表情都不同。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2.jpg 

非常愛國的大韓民族,當然也要有拿著國旗加油的場景啊。在韓國處處可以見到他們的國旗飛揚,真的是很熱血很團結的一個國家,也可預見他們為國家在各方面競爭向上的雄心。(只要別再說什麼都是他們的就可以啦,其實他們可以靠自己很強的。)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3.jpg 

「清溪川」這次也沒去,希望下次可以去。(好像還是玩不完呀。)光看上圖精細的彩繪背版,就足以讓人驚嘆首爾泰迪熊博物館的用心。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4.jpg 

嘿,泰迪熊也能倒立,真酷。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5.jpg 

HIP-POP路線的泰迪熊,配上塗鴉的背景,更加有活力。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6.jpg 

好熱鬧的首爾聖誕節場景,看泰迪熊們跟親人擁抱、唱聖詩,這樣的冬天一點兒都不寒冷呀。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7.jpg 

同個場景,有隻泰迪熊小女孩,正跪在教堂前跟聖母瑪麗亞的肖像祈禱,連這種氛圍也可以掌握得這麼好,真是太厲害了。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下)-18.jpg 

還有這個充滿歡樂的遊樂動物園場景,有賣冰淇淋的泰迪熊、正在合照的泰迪熊、還有維妙維肖的長頸鹿、猴子、大象等,都讓人好想去逛逛呀。

 

於是很開心,最後一天的行程在首爾塔和「泰迪熊博物館」的陪伴下劃上句點,為這次的韓國首爾行留下美麗的回憶。

 

 

ps:以上照片由韓國搭搭小組培、茜、小八共同提供。

 

延伸閱讀:

【2010韓國】愛上首爾Day5—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仁川機場

2010韓國】首爾專文8—泰迪熊博物館(上)

2010韓國】首爾專文9—泰迪熊博物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