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1.jpg 

這隻騎在馬上的泰迪熊,實在太有靈氣了。今天繼續首爾泰迪熊博物館古代篇,是很想一氣呵成把現代篇也寫完。但因為學了韓文,加上大勇熙不斷介紹我看好看的韓劇,所以這陣子就沈浸在李敏鎬和孫藝珍的「個人取向」中,而且忍不住回去找他之前拍的「流星花園」,竟還不錯看耶(不過有稍微快轉一下XD)。

 

然後發現劇中很多場景也發生在首爾塔呦,裡面也有拍到泰迪熊博物館,還有下次一定要看到首爾塔的夜景。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2.jpg 

在古代館中的泰迪熊,即使隱身在大場景中,每隻的肢體和眼神還是活靈活現的,彷彿每隻泰迪熊都揹負著屬於自己扮演角色的重大使命。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3.jpg 

看看身穿官服的泰迪熊一副深思熟慮的樣子,像不像「大長今」的閔大人呢?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4.jpg 

泰迪熊一館(古代館)的牆上,有大致記載大韓民族的演變,而這些演變,正由這些泰迪熊們來詮釋,館內屬於感應式裝置,只要人一接近,泰迪熊馬上會在你面前演起來呦。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5.jpg 

這個場景就是泰迪熊們很努力的建造他們的宮殿。看著工人泰迪熊爬上爬下,還有監工的泰迪熊聚在一起討論的話面,栩栩如生。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6.jpg 

泰迪熊們騎著馬在競技場奔馳的帥勁,連穿著古代韓服的泰迪熊小美女都忍不住掩嘴驚呼啊。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7.jpg 

哇,真的來到「大長今」的場景。大家正準備為皇上準備餐飲,廚房忙得不可開交。哎呀,有熊不小心把餐點打翻了,正被教訓中。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8.jpg 

大場景泰迪熊登場。即使是大場景,每個細節還是依然沒有馬虎,現場看會動的,更有氣勢呦。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09.jpg 

這裡的泰迪熊化身為國子監官員,可忙得勒。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10.jpg 

再來瞧瞧泰迪熊如何過平民百姓的生活呢?蓋房子、做醃菜、市集買賣,好不熱鬧。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中)-11.jpg 

時間越來越接近現代,看見穿西裝的泰迪熊囉。大韓民熊正漸漸西化中,走入現代。也表示泰迪熊博物館第一館接近尾聲,接下來,又是精彩的第二館,泰迪熊博物館當代首爾篇。

 

 ps:以上照片由韓國搭搭小組培、茜、小八共同提供。

 

延伸閱讀:

【2010韓國】愛上首爾Day5—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仁川機場

 【2010韓國】首爾專文8—泰迪熊博物館(上)

【2010韓國】首爾專文10—泰迪熊博物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