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1.jpg 

應該是很捨不得跟韓國說再見,專文寫了兩個月還在寫XD。好啦,終於到了最後一篇了,不過是上集,誰叫這個點實在是太讓人念念不忘了呀。茜、培跟小八在這裡照了超多的照片,最近整理一下,實在好想再回去。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是來首爾塔一定要進去參觀的地方,你會很佩服韓國人,光是泰迪熊就可以把韓國古代和現代的文化結合得這麼好。當然,這是回來後的感想,人在那個地方時,心裡只想著這個地方好可愛,請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留在這裡。

 

一靠近首爾塔,迎面而來的就是兩隻泰迪熊歡迎著我們。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2.jpg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分成兩館,一館全部都是古代的泰迪熊,在這一館中,泰迪熊全部都穿上古裝,會有一種來到大長今戲劇的感受,照片這些都是真人大小般的古裝泰迪熊,環繞在旁邊的,都是有場景有劇情的古代泰迪熊,韓國風味超濃厚。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3.jpg 

另一館,就是現代的泰迪熊,主要場景都是以首爾主要的景點為主所搭建的泰迪熊場景,有熟悉的「青瓦台」、「仁寺洞」、「清溪川」、「狹鷗亭」、「大學路」等場景,每個地點特色鮮明,我們在最後一天逛到這裡時,好像是在做前幾天的重點回顧,超有感覺的。

 

這幾張照片的泰迪熊,放置在現代館,也是真人大小呦。好心的館員提醒,要我們先逛樓下的泰迪熊博物館,再搭電梯上首爾塔,這樣的動線比較流暢。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4.jpg 

看看小八在這些跟真人一般大的熊旁邊,好像快被泰迪熊淹沒了,真幸福呀。也謝謝那位館員的提醒,因為後來開始進來觀光客,很多地方都是人,所以這些照片都是趕緊卡位拍的,記得來這裡相機一定要充飽電呦,太多好照的點了。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5.jpg 

來張特寫。現代館的泰迪熊V.S.古代館泰迪熊,比較喜歡哪一隻呢?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6.jpg 

然後我們三個來到熊之一家這個場景,又開始搞笑了,說要當壞女人,破壞泰迪熊家庭,所以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扒住熊爸爸~XD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7.jpg 

被泰迪熊包圍的博物館,連牆上的壁畫也必須是泰迪熊,這是古代館的韓國文化壁畫,他們將古代的畫作人物全部都改成泰迪熊,有古意,也很可愛呀。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8.jpg 

真的很佩服韓國人很聰明,可以如此行銷自己的文化,讓人念念不忘。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09.jpg 

逛完兩館來到出口處,是很依依不捨的。牆壁上,就是標示泰迪熊博物館現代館各是使用首爾哪邊的場景,幫助大家更瞭解首爾的地形跟特色。這次時間上太趕,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慢慢來逛。

 


首爾泰迪熊博物館(上)-10.jpg 

出口處是紀念品區,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搭搭的我還是抱一隻英國風的高爾夫泰迪熊回家。大茜在從首爾塔搭電梯下樓時,拿起了這隻可愛的熊把玩,將熊熊的衣服撩起來用中文說:「這隻熊沒有兩點耶。」結果突然有個聲音插進來:「他是真的沒有兩點呀。」媽呀,原來首爾塔的電梯小姐會中文,這句話是他說的。當場我們四個都笑翻了。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真的很有意思,還有續集,請期待吧!!

 

 

ps:以上照片由韓國搭搭小組培、茜、小八共同提供。

 

延伸閱讀:

【2010韓國】愛上首爾Day5—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仁川機場

 【2010韓國】首爾專文9—泰迪熊博物館(中)

【2010韓國】首爾專文10—泰迪熊博物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