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家.JPG 

看到P&G成立專門為女性服務的網頁,把最新保養與產品的資訊放上去,提供現代女性即時收到新知的便利性,非常符合像小八這種重度依賴網路的阿宅,所以立刻加入會員。

 


生活家01-1.jpg 

進入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加入會員簡單容易,首頁,有兩處非常清楚標示,加入會員的按鍵,點下去即可。

 


生活家02.JPG 

然後馬上會跳出這樣的頁面,照著填資料,幸運的會員,還可以拿到小禮物喔。小八拿到的是「沙宣鑽漾水凝潤澤洗髮乳」,味道聞起來很香呦。真好,最近都洗到優質洗髮乳,很喜歡頭髮聞起來香香的,一整天都會是好心情。

 


生活家03.JPG 

這些都是PG的相關品牌,真是包羅萬象阿,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使用過他們家的系列。

 


生活家04.JPG 

很喜歡這個網站「關於美麗」這個專欄,與流行女性雜誌合作,推出一些符合女性的話題,還蠻有建設性,我很喜歡這一篇,因為是很基本的身體保養,但常常忘記,在「生活家 Living  Artist」看到,可以隨時提醒自己。

 


生活家05.JPG 

第一週:生理期報到,身體虛累累,按摩緩神經。

 


生活家06.JPG 

第二週:循環代謝黃金期,保養塑身趁現在。

 


生活家07.JPG 

第三週:黑色素出油量增加,補充B群減壓。


 

生活家08.JPG 

第四週:生理期前一週,身體膚況大暴走,情緒起伏大,飲食清淡消水腫。

 

以上資訊提供給美麗又懂得生活的你參考囉。 

更多詳情,請上「生活家 Living Artist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