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01.JPG 

 LUX最近引進一款日本製的洗潤髮用品,強調連續用七天,就可以改變髮質。分別是「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與「鑽石感極致閃耀系列」,都有獲得FG的特優標誌,因此讓髮質一向脆弱的我蠻好奇的這款新品。

 

 

LUX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02-1.JPG 

 而我拿到的體驗新品,便是專門修護受損髮質的「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各200ml

 

這款新品標榜的特色是裡面含了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可以在頭髮內部深處,讓髮芯更加強韌。而連續七天使用,還可以讓頭髮閃耀「鑽石般」的光澤。

 

於是我可是乖乖的連續使用了七天。真的,效~果~很~好~。髮質變得更加蓬鬆有彈性,並且不毛燥。在髮尾的地方,因為加用了潤髮乳,梳理的過程中,頭髮更加滑順。所以洗髮乳搭配潤髮乳使用,效果會更好。

 

重點是,我非常喜歡這款洗髮乳的香味,淡淡的花香附在髮絲上,讓人聞著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LUX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03.JPG 

 還想更瞭解嗎?包裝外盒上,有更清楚的說明。

 

 

LUX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04.JPG 

另外也很喜歡這款瓶身的設計,左圖是洗髮乳,是流線型的瓶身,旁邊還有微細突起的防滑設計,不但美觀更兼具實用性。

 

右圖是潤髮乳瓶身,瓶蓋設於下方黑色處,這是因為這款潤髮乳比較濃綢,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所有的潤髮乳更好被取用。

 

 

LUX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05.JPG 

上圖是洗髮乳實品,屬於液體狀,倒在手上馬上能聞到清香撲鼻的味道,並不刺激,是非常溫和的香味,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下圖是潤髮乳實品,跟洗髮乳相較之下果然濃綢許多,所以可以體會設計這款瓶身的人,為什麼要將開口朝下的用心。

 

 

LUX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06.JPG 

「鑽石感極致修護系列」洗髮乳+潤髮乳,真的很好用,再說一次,很喜歡這款洗髮乳的香味呀,香味也很持久,且頭髮滑順頭皮不容易出油。目前還很珍惜的繼續使用著,之後也會是愛用者。很推薦大家去試試。

 

附上其他美妝達人的說法,相信可以幫助大家更瞭解這款新品呦。大推!!!

相關網址:http://www.lux-star.com.tw/7days/?pshowUnitNum=2

                 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