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炸雞店+弘大-11.jpg 

 巷子中的一間餐廳小酒館,這樣的建築在燈光的襯托下,立於弘大週末夜的一方寂靜,很有fu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1.jpg 

 韓國各式各樣炸雞店林立,在第一天抵達首爾時,已能深刻感受。

 

這間「Hot Sun」也是炸雞名店之一,代言人還兼投資者,就是當紅炸子雞SS501的金賢重。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2.jpg 

 既然身為老闆,自然是免不了為自己的店面代言。加上最近四年一次的世足賽開打,金賢重也拍了一張跟足球相關的海報。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3.jpg 

 Hot Sun」雖然標榜Woman’s Style,但每一盤的份量可是不少。小菜也給的很阿莎力,照樣有醃蘿蔔,還有一盤小餅乾。我們去的弘大店服務態度很好,桌上一樣有服務鈴。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室內並沒有禁煙,在這裡用餐還算舒適,但可能是宵夜時間,人數漸漸增加,室內煙味有變重。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4.jpg 

 阿培跟我都不擅酒精飲品,所以我們點了汽水類的飲料。有淺嚐一口啤酒,意外發現還蠻好喝的,這點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啤酒的味道,竟然可以接受「Hot Sun」裡的啤酒。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5.jpg 

 看,這炸雞的份量是不是很大。分別是兩種不同的味道,口味也很不錯呦,不過跟Super Junior代言的「KyoChon」味道不太一樣,所以可以放心的兩家都吃吃看。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6.jpg 

 這家店,最想推的就是這一盤馬鈴薯炸物,特別是螺旋狀的炸馬鈴薯,吃起來口感超綿密的,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7.jpg 

弘大這邊晚上有很多PUB和小酒館,附近又是藝術大學,所以即使到很晚還是燈火通明,而且連這些店面的招牌都非常有特色。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8.jpg 

 這張照片大約已經是半夜12點左右拍的,整條街道還是亮晃晃的。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9.jpg 

 這是在去「Hot Sun」炸雞店前吃的路邊攤,當然少不了紅通通的辣炒年糕,但很意外並沒有想像中的辣。還有好吃的「歐顛」,看起來很像腸子(可是好像不是),但吃起來相當好吃,是我這次路邊攤美味的第一名。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10.jpg 

晚上燈火通明的弘大,大茜說左邊這棟白色建築就是他們的KTV,而右邊這棟白色建築是知名的餐廳。

 

 

金賢重炸雞店+弘大-12.jpg 

在這麼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果然一些年輕人跟外國人組團在街頭,很隨性的表演起即興爵士樂,在凌晨時分看到這麼有意思的演出,的確很有異國情調。

 

感受一下當時現場的氣氛吧!!!

 

延伸閱讀:

2010韓國】愛上首爾Day 1—東大門、新村、JUMP、弘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