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炸雞-1.jpg 

 韓國人好像很喜歡吃炸雞。

 

路上常有很多炸雞連鎖店,而且還請了明星代言。去完景福宮,肚子超餓,導遊茜帶我們到狹鷗亭的KyoChon炸雞吃午餐。一到門口,就看到Super Junior代言的海報。

 

 

Super Junior炸雞-2.jpg 

這間炸雞店其實名氣不小,因為他之前的股東兼代言人也是韓國的人氣團體「神話」,所以在還沒來之前,我還一直以為這間炸雞店就叫「神話炸雞」~XD

 

 

Super Junior炸雞-3.jpg 

 店裡走簡約風,光線明亮,位置也乾淨。這個時間已經是過中午一點點了,店內人比較少,但我們四人組,在這裡不是很能暢所欲言,因為隔壁坐著四位中國小妞。(這時候會多種語言就很重要,馬上切換台語頻道,但我們其實台語也不是很輪轉~囧。)

 

 

Super Junior炸雞-4.jpg 

在店裡處處都可以看到「KyoChon」的Logo,除了牆壁上的裝飾,連面紙也有。

 

 

Super Junior炸雞-5.jpg 

 醃蘿蔔。來韓國每間餐廳,幾乎第一道小菜都是這個,通常都可以無限續用。配著炸雞吃,有種清爽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Super Junior炸雞-6.jpg 

 米粒炸雞塊,我好愛這盤。不要懷疑,那一顆一顆白白的是米粒沒有錯,將米粒包裹在酥脆的炸雞塊上,想不一塊接一塊都很難呀。大推!!!

 

 

Super Junior炸雞-7.jpg 

這是另一種烤炸雞,風味跟剛剛那盤完全不同,很特殊的醬汁,也很好吃。

 

 

Super Junior炸雞-8.jpg 

 本來還想點薯條的,但他們廚房實在太忙了做不來。可不要以為過中午他們就能休息,附近很多店會叫他們的炸雞當下午茶,整間店三個人,只有一位廚師負責煮,竟然有兩個人輪流跑外賣跑到忙不過來,生意好得很。因此我們還有杯飲料遲遲不來,桌上這個服務鈴(下圖)就蠻有用的。

 

 

Super Junior炸雞-9.jpg 

 廚師親自跑出來端給我們麥茶,恩,美中不足,這麥茶超淡,冰塊超多的。但大家吃炸雞還是會渴阿,不能沒有它。

 

 

 

Super Junior炸雞-10.jpg 

KyoChon」的Logo設計,在店內不斷以不同形式出現,但又不會破壞店內的裝潢。

 

 

 

Super Junior炸雞-11.jpg 

 這手印是Super Junior的嗎?不是耶,這是前朝遺老「神話」留下來的手印。根據文太大茜表示,極盛時期,店內任何地方,甚至是桌上,處處都是跟「神話」相關的圖片。

 

 

 

Super Junior炸雞-12.jpg 

 現在店裡也還有「神話」成員的照片,這張是成員「Andy」,我只認識他。因為有看一點點韓綜「我們結婚吧」,他在裡面專情、緬靦,做事井井有條又很會做家事,營造出某種理想型,印象深刻^^。

 

 

 

Super Junior炸雞-13.jpg 

 現在「KyoChon」的代言人是Super Junior,經過這次韓國之旅,圖片上的SUJU成員,總算有三個也喊得出名字了,從最右邊數過來分別是,最近主演「Oh, My Lady」要在台灣播映的始源、這次跟培特地去KBS看現場的電台主持人銀赫、和主唱「PASTA」主題曲的圭賢。(剩最左邊那個喊不出是誰?)

 

最近Super Junior為「KyoChon」拍的最新廣告,真是一整個青春洋溢啊,只能說有帥哥們的加持,炸雞似乎更好吃了呢,哈。

 
 
2011.03 新增

走在路上也能遇到Super Junior~~~

在台北東區經過木槿韓式料理時,赫然發現一堆人在排隊,原來是SJ要來這裡吃飯。於是順手拍了這段影片,裡面的聲音都是粉絲的熱情阿(可以邊罵不要推擠邊喊歐巴XD),前面大約一分鐘,因為不清楚他們何時下車所以是空景,就當成是要迎接SJ的期待吧~~~。




 

 

延伸閱讀:

【2010韓國】愛上首爾Day2—景福宮、青瓦台、狹鷗亭、PASTA、弘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