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韓國首爾PASTA-14.jpg

在新沙洞BUONASERA義式料理餐廳中,最喜歡一、二樓中庭一整片是綠色植物,再加上陽光整片透過天窗灑下來,所有關於旅人的疲累,通通消失。

 

 

2010韓國首爾PASTA-1.jpg

 如果說阿培這次去韓國的主要目的是看SJ的銀赫,那我最期待的重點應該就是韓劇「PASTA」這間義大利餐廳了。

 

這是今年三月才在韓國上演完的MBC新戲「PASTA」,由孔孝真、李善鈞(「咖啡王子一號店」男二)主演。以輕鬆幽默又發人深省的對白,描述一個女孩對做義大利麵這個夢想的堅持。

 

這齣戲也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李善鈞,他飾演一位專業超強但堅持己見近乎專制的主廚。而他的剋星兼幸運星,當然就是飾演女主角宥京的孔孝真,這個比他更堅持夢想的女孩,一聲聲「Yes, Chef!」讓兩個人都展開了不一樣的人生。

 

 

2010韓國首爾PASTA-2.jpg 

 PASTA」裡面的主場景「拉斯斐勒」義大利餐廳,就是借用位於新沙洞的這家高級義大利餐廳拍攝完成的。而這間餐廳的真實名稱是「BUONASERA」,隱身於島山公園旁的一條巷子中,很幽靜。當我們終於找到這裡來時,小八心裡其實一整個興奮的不得了。(真的跟電視劇裡一模一樣呀。)

 

 

2010韓國首爾PASTA-3.jpg 

 外面用Chef和宥京當招牌,推薦最新的菜單,怎麼看都充滿幸福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週末的關係,這裡真的跟電視演得一模一樣喔,是要「預約」才吃得到的。所以想來的朋友們,如果不想千里迢迢白跑一趟,最好還是先做好預約的步驟。這麼高級的餐廳,不知道裡面的服務是如何呢?

 

 

2010韓國首爾PASTA-4.jpg 

 我真是多慮了。一進門,先到的我跟阿培報上大茜的韓文名後,負責處理預約帶位的女服務生就很親切的帶我們去位置就坐。(是的,立刻有人為你拉椅子,放包包~XD。)

 

然後,每到一個地點一定要跟洗手間當好友的我,就很害羞的問了那女服務生洗手間在哪。沒想到她很貼心的親自帶我過去。因為連續兩天都看到她,我們又是外國人,可能看我們這麼拼命,她也覺得很好奇,先問我從哪裡來,然後就問說:「是因為『PASTA』的關係嗎?」看我笑著點頭,她也挺開心的,一副果然沒錯的模樣,真可愛。(這女服務生長得很漂亮呦,可惜沒拍到她。)

 

然後換我問說:「我們可以在不妨礙大家用餐的情況下拍照嗎?」她果然很阿莎力的說好。

 

 

2010韓國首爾PASTA-5.jpg 

進洗手間才發現,我早已經把相機握在手裡了,哈。那就連洗手間也拍一下吧,因為裡面很乾淨也很舒服,左圖旁邊的格子放的是擦手巾,整整齊齊的放在架上,用完丟進下方的簍子就可以了。

 

 

2010韓國首爾PASTA-6.jpg 

 洗手台也很雅致,這是女主角宥京有一次被Chef罵哭時,跑進來哭的地方呦。(已經開始入戲~XD)。

 

 

2010韓國首爾PASTA-7.jpg 

 這兩個室內和室外的樓梯,也是在「PASTA」中會一直不斷出現的場景。所以我跟阿培一看到樓梯,馬上坐下來一張。(有看「PASTA」的捧友,應該更能體會我們的體會。)

 

 

2010韓國首爾PASTA-8.jpg 

能在這裡拍照,真是有一種在作夢的感覺。(飄~~)

 

 

2010韓國首爾PASTA-9.jpg 

 在等待大茜跟大勇的這段時間,阿培跟我一路從一樓拍到二樓,別小看這條小小的走廊,也是「PASTA」中常出現的場景之一。而且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好呦,看我們一直在拍,還會先讓我們拍,或躲鏡頭讓空景出來。

 

 

2010韓國首爾PASTA-10.jpg 

 從二樓看下去的餐廳主景,原來餐廳裡有綠色植物,是一件如此賞心悅目的事,這天的好陽光,像極了我們的好心情。

 

 

2010韓國首爾PASTA-11.jpg

透過天窗可以看到頂樓的招牌,為什麼要拍,因為兩位主角常常會在心情不好時,上頂樓休息。雖然我們上不去,但這樣子看也算過癮了。

 

 

 2010韓國首爾PASTA-12.jpg

這裡是一樓大門的迴廊,也就是一進來的地方。兩旁擺著蠻多藝術品的,加上羅馬拱門的造型,果然很歐風

 

 

2010韓國首爾PASTA-13.jpg 

 哇。原來看過去,就可以看到廚房了。讓廚師在這麼透明舒服的環境下工作,做出來的料理一定很美味。

 

  

 

2010韓國首爾PASTA-15.jpg 

 大茜和大勇陸續來了。四人幫合體,可以開始看菜單啦。

 

 

2010韓國首爾PASTA-16.jpg

菜單做得很精緻,但很簡單,只有三種套餐。他們似乎常常會更換菜單,因為之前因應「PASTA」供應的菜單已經沒有了。我、阿培和大勇點了一樣的套餐,大茜點另外一種,價格幾乎都在千元左右。(是我們在韓國吃得最高級的一餐,但很值得。)

 

 

2010韓國首爾PASTA-17.jpg 

 一開始先有麵包,天啊,那麵包超棉超軟的,又熱熱的,很好吃。

 

 

2010韓國首爾PASTA-18.jpg

然後服務生很專業的幫我們每個人的碟子倒橄欖油和醬料。一直覺得每位服務生也對我們都很好奇也超親切的,可能也認為我們可以為了一齣戲,這麼拼的連續來兩天覺得很妙。或多或少都會跟我們聊上一兩句,還有個服務生問說,我們比較喜歡「PASTA」的誰?真的很可愛

 

 

2010韓國首爾PASTA-19.jpg 

 這是剛剛那位服務生的作品,是不是很像一幅藝術品?

 

 

2010韓國首爾PASTA-20.jpg

接著就是一道一道的料理囉,這個好像是蕃茄做得冷盤,味道很不錯。

 

 

2010韓國首爾PASTA-21.jpg 

真是美麗的排盤。但看到這盤時,阿培、大茜跟我喊了出來,這可不是女主角宥京有一次怎麼做都做不好的料理?被Chef一直不斷的退貨。哦,現在可是親自在我們眼前了,哈。大勇不太明白我們在興奮啥,我們就要他回台灣快上PPS看「PASTA」,保證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感動。XDDD

 

 

2010韓國首爾PASTA-22.jpg

接下來是蔬菜湯,蠻濃郁的,好喝但跟以前喝過的蔬菜湯不太一樣,口味也可以接受。

 

 

2010韓國首爾PASTA-23.jpg 

 真開心,我們的義大利麵沒有像電視演得一樣,只有一點點,而是真的給了份量不小的一大盤。在首爾時時在走路爬坡爬樓梯,很耗體力的,每餐一定要吃飽。在韓劇「PASTA」的餐廳吃著PASTA,享受著春陽,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享受的呢?

 

 

2010韓國首爾PASTA-24.jpg 

 這兩道菜是大茜的,左圖就是門口一進來推薦的這一季的菜餚,連排盤都很美。右圖是處裡的外酥內軟的豬排,小八有吃到一塊,真是超好吃的啦。

 

 

2010韓國首爾PASTA-25.jpg 

 吃完正餐到了點心時間,所以服務生先來幫我們清理桌面。哈,連這也要拍,只見她很害羞的幫我們整理桌子,然後也偷偷的笑了。因為她笑我也笑,所以這張有點糊~XD

 

 

2010韓國首爾PASTA-26.jpg 

 點心車來囉。隔壁桌的小姐也在選要吃什麼呢。聽說她們一直在看我們喔,我真是一整個融入在「PASTA」的世界,根本完全沒發現耶,哈。不過應該是我們吃飽又開始喳呼了,雖然聲音算這裡最大聲,但已經是我們平時音量的一半囉。

 

 

2010韓國首爾PASTA-27.jpg

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甜點呀,不過我們在這裡待蠻久的,所以這時已經有大部分的客人都用餐完畢,也選過甜點了。點心車上已經不是滿滿的甜點。

 

 

2010韓國首爾PASTA-28.jpg 

 這是我選的提拉米蘇,口味中規中矩,沒有驚喜但也不會失望。

 


2010韓國首爾PASTA-29.jpg 

這是大勇選得巧克力蛋糕奶酪,軟軟綿綿的,很順口滑嫩。

 

  

2010韓國首爾PASTA-30.jpg 

這是大茜和阿培選的蒙布朗,口感層次相當豐富。本來只剩一個,但阿培問說可以再做嗎,服務生說要問一下廚房,結果,就真的有做出來耶,真是非常的貼心呀。

 


2010韓國首爾PASTA-31.jpg 

然後,我們點的卡布奇諾來了。又讓我們開心的驚呼,怎麼奶泡打得那麼綿密,而且那顆心畫得超美的,阿培跟我都沒有破壞那顆心的把這杯喝完。阿培的部落格有把這顆心拍下來呦。)

 


2010韓國首爾PASTA-32.jpg 

左圖是吃飯前,右圖是吃飯後。能在這裡用餐,真的好舒服又好幸福呀。然後我又想拜訪洗手間了,另外一位男服務生看到我起來,就問我要去哪裡,我說要去洗手間,他以為我不知道位置,竟然又帶我過去,然後又開始閒聊起來,問我說這一餐還喜歡嗎,菜好不好吃。他們真的很愛聊天,超親切的啦~XD

 


2010韓國首爾PASTA-33.jpg 

2010韓國首爾PASTA-34.jpg 

 這四張是特別為阿培和大茜照的,因為她們認為這位陽光男孩很Cute。他也很可愛,問我們最喜歡誰的就是他,我當然是最喜歡Chef,而大茜用韓文說:「社長也不錯。」這位陽光男孩聽見我們的回答,笑得可開心了。

 


2010韓國首爾PASTA-35.jpg 

 這一餐吃得超久,不知不覺又剩下我們跟一桌晚點進來的客人。午后的BUONASERA,有種寧靜閒適的氛圍。

 


2010韓國首爾PASTA-36.jpg

空的位置很快擺上新的餐具,整齊如新。

 


2010韓國首爾PASTA-37.jpg 

 突然看到旁邊這道紅門。這是連接內場到外場的重要大門,也是劇中常出現的場景之一,當然要趕緊拍下來囉。

 


2010韓國首爾PASTA-38.jpg 

 這裡無論男女服務生的制服,跟「PASTA」的完全一模一樣喔。

 


2010韓國首爾PASTA-39.jpg 

 依依不捨的來到門口,再看一眼,休息時間的BUONASERA,意外發現,一位廚師竟然還在製作料理呢,看他專心的模樣,與陽光、綠樹,真是最美的一幅畫。

 


2010韓國首爾PASTA-40.jpg 

 到門口結帳時,一位看似領班的中年男子,又跟我們聊開了。(哈,他們真的很可愛耶。)他說他才剛學中文幾個月,然後誇獎大茜的韓文講得很好,最後還給我們一人一張BUONASERA的名片,材質竟然跟菜單的一模一樣,果然是高級義大利餐廳。(但服務親切到沒話說。)

 

有多親切,不知道是我們特別,還是真的是如此。領班竟然親自送我們下到門口的樓梯,依依不捨的跟我們揮手道別。有沒有這麼專業,跟「PASTA」裡領班接待客人那段演得完全一模一樣。我們四個一方面很感動,另一方面又快笑翻了,怎麼搞得好像在演電視劇一樣。

 

真的吃了一頓很舒服、很美味、又很悠閒的午餐。更感受到BUONASERA每位服務生親切的招待,絕對不是為了服務而服務的僵硬笑容,而是真的敞開心覺得快樂的服務。讓我們這餐,吃得更佳美味。

 


2010韓國首爾PASTA-41.jpg 

 很推薦大家來看這部「PASTA」呦,保證一定會愛上。

 

 

2010韓國首爾PASTA-42.jpg 

於是到明洞時,明明我就沒有預算要買CD的,但一看到架上和茜的手上都有「PASTA」的原聲帶,就帶一片回來紀念啦。現在邊聽邊打著這篇文章,滿滿的開心與幸福呀。主題曲是SJ的圭賢唱的呦,聽了心情好。

 


2010韓國首爾PASTA-43.jpg 

 就是這裡囉,有機會一定要來感受一下「PASTA」主要場景「BUONASERA」義大利餐廳的魅力呦。也希望有機會,一定一定還要回來再吃一次。

 


2010韓國首爾PASTA-44.jpg 

韓劇「PASTA」餐廳「BUONASERA」如何去?

 

因為這裡離地鐵站有蠻遠的距離,有這次的經驗,導遊茜給了一個更方便的交通指南:坐地鐵到「新沙站」(狹鷗亭隔壁站),再搭計程車過去。然後把下面這個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50-1)抄下來給計程車司機,他們每台計程車都有衛星導航,讓他們輸入導航跟著走就是了。

 

因為這裡是在巷子裡,不是很容易找得到。其實隔壁就緊鄰著島山公園,吃飽有時間去公園晃晃也不錯。最後提醒大家,千萬別忘了先預約訂位呦。這次我們真的難得,在這麼緊湊的時間裡還可以跑兩趟,但相當值得,讓我們吃到美味,又享受到超好的服務,身心完全放鬆,真是難忘又美好的一餐呀。

 

Thank you, Chef. Thanks a lot, BUONASERA!!!

 

 「BUONASERA」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50-1 

訂位電話:543-6668 543-8373-4

營業時間:午餐12001500  晚餐18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buonasera.co.kr/

 

延伸閱讀:

【2010韓國】愛上首爾Day2—景福宮、青瓦台、狎鷗亭、PASTA、弘大

【2010韓國】愛上首爾Day3—汝矣島、韓屋村、新沙洞、仁寺洞、漢江、K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