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園餐廳-01.jpg 

 上週末有一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就是去桃園吃好友如的訂婚宴。如辦在娘家附近的桃園「竹園餐廳」,一直聽新娘子說這裡像辦桌一樣,料很多很大。這天餐廳是滿的,我們在二樓,只有如的訂婚宴,看起來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竹園餐廳-02.jpg 

 親愛的好姊妹訂婚,一定要一大早爬起來飛奔去桃園觀禮的呀,如大概是我見過最活潑的新娘了。(你真的太口愛了啦。)小八也利用上上週去米姐那兒DIY了手工香皂小禮物,一點小小心意,作為對好姊妹的祝福。滴兒如~一定要幸福呦~~。

 

 

竹園餐廳-03.jpg 

 因為觀禮很早就到了桃園,所以我們也很早就到喜宴的會場,可以到處拍。這是訂婚宴上甜甜蜜蜜的婚禮小熊。

 

 

竹園餐廳-04.jpg 

 訂婚宴的菜單。真多道菜呀,料也超多的,菜名也超吉利超長~。以下就是落落長的真材食料介紹。

 

 

竹園餐廳-05花好月圓.jpg 

 「花好月圓」-是祝福的第一道菜,一上來就掃盤。

 

 

竹園餐廳-06竹園龍蝦海味拼.jpg 

 「竹園龍蝦海味拼」-這道菜真的是很拼阿,連乾冰都出來了。上面有不同的食材,每樣都夾一點,一碗就滿了。

 

 

竹園餐廳-07.發財海鮮扣鮑魚.jpg 

「發財海鮮扣鮑魚」-這道菜很好吃,鮑魚下面是滷白菜,配上海鮮切丁,蠻清爽的粳料理,因此小八在這裡添了第二碗,可是好像也吃飽了,於是也種下了後來幾道幾乎淪為「看菜」的命運。

 

 

竹園餐廳-08黃金蟲草烏骨雞.jpg 

 「黃金蟲草烏骨雞」-是滴,從這道開始,這麼滿滿一缸烏骨雞端上來,小八只喝了湯,讓胃休息一下。

 

 

竹園餐廳-09.圓籠櫻花蝦米糕.jpg 

「圓籠櫻花蝦米糕」-哇,又是滿滿的一盆蝦米糕,超大份量的擺在桌上,真的是光看就飽了呀,只吃一點點。

 

 

竹園餐廳-10.小茴香烤羊背排.jpg 

「小茴香烤羊背排」-還是太飽,以致於這道菜上來時,就真的是純拍照了,飽到不能動筷,還拍到失焦~XD。

 


 

竹園餐廳-11.蠔油雙菇嫩芽菜.jpg 

 「蠔油雙菇嫩芽菜」-這道就吃的比較多,因為菇類是我的最愛之一呀。

 


 

竹園餐廳-12.生猛蒜泥帝王蟹.jpg 

 「生猛蒜泥帝王蟹」-這裡也有小嚐一口,肚子又恢復慢慢能裝東西了。

 


 

竹園餐廳-13.酥炸鴛鴦雙品味.jpg 

 「酥炸鴛鴦雙品味」-怎麼辦,看起來都好想吃,特別是那海鮮春捲,但只要吃一根,保證,保證不要說這道菜其他的菜,連後面的菜應該都吃不下了,怎麼辦?感謝Tina一起分食,讓我吃到這道菜所有美味。

 


 

竹園餐廳-14.當歸蓮香雞佛笑.jpg 

「當歸蓮香雞佛笑」-聽說是這裡的招牌呦,趕緊來一碗。

 


 

竹園餐廳-15.jpg 

 「四季水果、美味甜點」-甜點也不錯吃,水果也是,真的是吃飽飽呀。而且這次能盡情拍攝,完全是因為這桌全部是自己人,平常喝喜酒哪敢這樣放肆XD。大家都好好呦,等我們拍完才開動呢。中間有幾道菜,已經吃到忘記拍了,還會被好心提醒,ㄎㄎ。雖然「港式蔥油海石斑」還是不小心讓牠游過去了,等到發現該拍小斑時,只剩魚骨頭了

 


 

竹園餐廳-16.jpg 

 祝福完好姊妹,等高鐵回台北的空檔,為大家今天共同穿靴子的默契,來張紀念吧。陽光很大,心情很好,大家都要幸福呦。

 

 

竹園餐廳

電話:03-323-6428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大竹村大新路21

網址:http://www.zhuy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