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1.jpg 

 喊了好久的聚餐,終於成行啦。這次約在N. Y. BAGELS CAFÉ,好久不見的爺,這次也有來跟我們吃飯呦,爺~我們真是一年一會呀!!

 

 

NYB-2.jpg 

店裡面的擺設蠻簡單美式的。

 

 

NYB-3.jpg 

 算是蠻明亮的用餐環境,外面總是有人在排隊等著,餐廳裡播著的是「旅遊生活頻道」,跟這裡環境算是蠻契合的。肚子好餓,比較常來的培推薦大家點餐,看起來都好好吃。

 

 

NYB-4.jpg 

 最先上來的這道是「美式鮪魚生菜沙拉」,蠻好吃的。可惜我們想點的「法式香草雞肉沙拉」賣完了,才換上這道,但還蠻開胃的。

 

 

NYB-5.jpg 

 培想讓大家吃多點口味,所以建議兩個人分一個套餐就好(事後證明這真是明智的選擇)。套餐先上的「蕃茄羅勒炒蛋套餐」,羅勒這種植物阿,真是百搭,配上炒蛋也是風味佳。這個貝果是芝麻貝果,原本想點的洋蔥貝果也賣完了(Again?)馬鈴薯的風味也不錯吃。

 

 

NYB-6.jpg 

 接下來是「德式香腸炒蛋套餐」,玫把法式土司換成藍莓貝果,德式香腸跟藍莓貝果混搭起來,滋味比我想像中好,下次來可以再點這個。

 

 

NYB-7.jpg 

 P說要來點不一樣的。這套餐果然是狠角色,同套餐,拍起來竟然千變萬化XD。不過這道菜不是「蟹肉班尼迪克蛋」,因為也賣完了(Again!!!)所以這道菜是「波菜班尼克蛋套餐」。

 

 

NYB-8.jpg 

 像山一樣高的班尼克蛋,強項就是蛋汁的部分呀,半夜寫這種美食文章,真是太辛苦我了XDD。

 

 

NYB-10.jpg 

 這道綜合拼盤裡有雞翅、洋蔥圈、起司條、雞柳條、芹菜條,真是蠻豐富的。培說雞翅味道很優,但我們今天這盤雞翅卻異常的酸(辣度是剛好),我們一致猜測是廚房多放了一倍的醋~囧。不過一人一點點,還是笑笑分掉了。

 

我們都不嫌棄雞翅了,更何況要點什麼沒什麼,我們一一點別樣代替也沒有抱怨,竟然還發生一點小插曲。被服務生嫌棄了???因為吃不下太多,怕叫了浪費(但也是叫了很多單點了),套餐都是兩人一份,而套餐飲料,就是好友一起共飲。Manu上很清楚的標明除了熱咖啡跟奶茶無法無限續飲,其他都可以「無限」續飲,所以我們都點了可以「無限」續飲的飲品。不料我們在續飲時,一位服務生竟然對我們說,共飲的話只能續飲「一次」喔。不過好奇怪,Manu上並沒這樣寫,而且,後來我們找其他服務生續飲,也沒人提出這樣的說詞。

 

被念的莫名其妙,大家對食物的好心情當下打了折扣。如果真要這樣規定,那就請明白在Manu上寫清楚,相信消費者會認字也會尊重餐廳的規則,我們不也沒點咖啡或奶茶了嗎?規則不清楚,還是由服務生口中說出的,不但很不專業,還會讓人認為你們的服務生是不是怕累怕麻煩不想服務客人。嘖嘖,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我們可是很喜歡NY的食物,但這樣的服務態度,會讓人害怕呢。

 

 

NYB-11.jpg 

繼續看美食。。。「美式馬鈴薯煎餅」,也很好吃喔,上面煎得酥酥脆脆,在配上下層的馬鈴薯絲,口感香而不膩,也是一下子被掃盤。(趁熱吃最好吃倒是真的。)

 

 

NYB-9.jpg 

 這道草莓法式土司也超好吃的,也是培推薦的。法式土司上灑了一點點肉桂粉,配上新鮮草莓,是很棒的甜點。

 

 

NYB-12.jpg 

今天的菜幾乎都是培推薦的,因為他也是今天我們的金主啊啊啊。培主播用他辛苦尾牙跳來的獎品,其中一樣就是N. Y. Bagels Café禮券,就這樣活生生的進了我們的肚子裡,實在是揪甘心ㄟ啦~~。每一樣都有吃光光呦,謝謝培^o^

 

 

NYB-13.jpg 

這間是在仁愛路跟安和路上的店,24小時營業,東西也好吃,所以生意好得不得了,希望服務生EQ再好一點就100分了呦,草莓很好吃,但草莓族可以消失XD。裡面大部分的服務生還是很不錯的啦,那位服務生知道是在說你就好囉,加油。

 

 

NYB-14.jpg 

雖然那天剛好是沙塵暴最嚴重的一天,但大家還是很猛的晃到富邦大樓下面去找這隻吉祥物(其實就在隔壁而已啦。)全身貼滿鈔票的傢伙,「Who are you?」 ㄎㄎ,原來是虎爺呀。

 

 

NYB-15.jpg 

看看虎爺的正面,是不是很有喜感呢,今年也要衝衝衝喔!

 

 

NYB-16.jpg 

好滴,小八撈出了去年同個時間,咱們也在同個地點拍攝的牛爺群照,給大家回味一下(好快呀,又一年了耶。)那.....海蒂姐,我們就期待兔年的神獸囉XD!!!

 

 

N. Y. BAGELS CAFÉ(仁愛店24H

電話:02-2752-1669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

網址:http://www.nybagelscafe.com/news.htm

 

 

 

 

創作者介紹

***喬伊的幸福花園***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Heidi
  • 晚餐前看這篇真是很殘忍~~~還好店就在我們家公司對面啦...哈哈哈~
    真的要再次謝謝阿培化身阿珠性感揮汗換來的食物券~~~感恩ㄟ!!
  • 所以用血汗換來的餐點,當然是努力吃光光呀(撐)
    感謝阿培阿珠瑪的招待呦~敖嗚~~~
    (叫培阿珠瑪,會不會飛來手刀~囧)

    喬伊 於 2010/03/25 23:43 回覆

  • meko
  • 半夜看美食文,好餓啊~~~不過小八都有注意其他細節耶!電視在演什麼我完全不知啊!!全方位的介紹,讚哦!

    (ps.小八看錯了啦!heidi說的是「阿珠」,幫青蛙王子伴舞的啦!不是大嬸阿珠瑪……)
  • ㄎㄎ~我知道呀~~只是最近沈浸在韓風的世界,就突然想叫培阿珠瑪了(性感的阿珠瑪~XD)

    喬伊 於 2010/03/26 12:47 回覆

  • apeipeikimo
  • ㄏㄏ....我看到了..有人叫我阿珠馬(小心你的皮喔...)
    剛剛看了一遍..整各又突然想吃起炒蛋了!!!
    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
    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
    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炒蛋~
    小八會不會想打我....ㄎㄎ
    亂留一通!!! ><
  • 哈哈 彼此彼此~算扯平啦~XDDD

    喬伊 於 2010/03/29 21:28 回覆

  • 茉莉
  •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想去吃了 :)

    那隻老虎超可愛的
  • 嘿呀。
    吃完還可以去跟小虎拍照~XD

    喬伊 於 2010/04/02 17: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