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固金華-1.jpg

隨著青春漸漸的說掰掰,越來越覺得健康比金錢重要,特別是阿爸阿母的健康。因為他們的健康,也就是我們當子女的快樂阿。不過他們年紀越來越大,骨骼也不像以前強壯,雖然看了醫生,還是常常唉唉叫,所以小八希望他們體驗一下用喝的骨質補給品--「健固金華」,來補充逐漸流失的骨質。

 

到底是什麼樣的骨質飲品,可以獲得這麼多教授和運動家的推薦?而且還是無償推薦(也就是不收代言費),所以小八好奇查了一下。原來這家生技公司是與中興大學食科系、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研究所,共同研發許多符合人體的營養品。

 

台灣越來越多這樣的好產品,從每年生技展中,都可以看到很成功的產經學合作。這種透過實驗科學研發出來的產品,由國人自己製造生產,是最近幾年的趨勢,而且創造出來的產品因為品質有管控,也蠻受市場歡迎的。

 

所以,小八先想到每次過年最忙碌的阿母。每次過年,阿母總是忙進忙出,要張羅一大堆事情,除了大掃除、還要準備許多頓豐盛的菜餚,因為過年是親戚們聯絡感情的時刻,小八家幾乎天天有親戚來拜年。當是很開心的事,但是就得靠阿母張羅許多吃食,常常聽她在喊骨頭酸痛,雖然他會吃醫師開得藥,但過年一忙常就忘了,這時候用喝的骨骼補給品剛好派上用場。

 

 

年菜-1.jpg 

先附上一張阿母賢慧的辦桌菜一張。素滴,這不過是她賢慧的一個小小角落。身為女兒,唯一能做的,也只有拼命吃了。(還有洗碗和幫忙招待客人啦~ ㄎㄎ!!)

 


健固金華-2.jpg

每當客人走後,看阿母坐在沙發上,小的馬上去泡一杯「健固金華」來孝敬一下老人家。

 


健固金華-3.jpg 

 因為沖泡方式很簡單,所以這種小事我來就可以。記得水溫不要太燙,正常水溫就可以,小八通常還會搖一搖,因為有時一些精華怕沈澱在下方。所以泡好就立刻請媽咪喝了。

 


健固金華-4.jpg

 這次體驗的口味是「香橙檸檬風味」,酸酸甜甜的,而且標榜絕對沒有人工合成的那種藥味,媽咪說不錯喝呢!我也這麼覺得(你又怎知?)喔,因為我好奇也喝了一包XD。反正是骨骼營養補給品,我補一下應該也沒關係吧,哈。就是這樣小小一包,其實也很方便攜帶。

 


健固金華-5.jpg

 包裝跟文字都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健固金華-6.jpg

 喝的骨骼營養補給品是種很善意也很貼心的設計。可以像喝果汁一樣,把營養喝進去,真是如化骨綿掌般,照顧骨本於無形阿阿阿。(你看照片中的阿嬤笑得多開心。)

 


健固金華-7.jpg

「健固精華」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食材,全部都是天然萃取,沒有人工合成。且一共有八種,通通集合在這個小包包裡喔。

 


健固金華-9.jpg

其中要特別提一下來自美國的「葡萄糖胺」,可是嚴選頂級的深海蝦蟹萃取出來的。(想必一定是海綿寶寶的超級好朋友~哈)。

 


健固金華-10.jpg

過了一個年,大魚大肉的,這點補充並不會帶給身體太大的負擔,並沒有很高的熱量,所以一天一包是很自然舒服的。

 


健固金華-11.jpg

而且一盒中剛好有30包,相當於一個月的份量,這也可以讓媽咪很快的知道,目前的使用情況。一個月喝完,剛好盒子就變空啦。

 


健固金華-12.jpg

這麼貼心又補充骨骼的產品,連「飛躍的羚羊紀政阿姨」都跳出來背書了,後面還有百來位教授大力推薦。並且產品有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每一個關卡都有替消費者顧慮到,揪甘心ㄟ。

 


健固金華-13.jpg

「健固精華」用喝的營養補給品,照顧骨骼健康,第一名的選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