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限時簽-01.jpg

片名:「愛情限時簽」

 

主演:珊卓布拉克 /  萊恩雷諾

 

*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好吧。有人問說「愛情限時簽」好看嗎?雖然是一部不太需要花到腦筋的浪漫愛情喜劇,不過還通俗得真好看呀。

 

這種好看就是,即使你花兩個小時,看一部你已經知道結局的片子,但還是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對小八而言啦,畢竟沒睡著。)就好像一盤已經知道是用什麼材料去煮的菜,但又可以覺得好吃通通吃光光一樣。

 

「愛情限時簽」就是這樣的一部片。

 

故事一開始是男女主角互看不順眼,並且不得不相處在一起,後來情不自禁愛上對方,中間小波折結果皆大歡喜的橋段。這個公式應該可以套用到超過10000部以上的愛情電影裡了,這樣一盤大眾料理,就是有分好吃跟不好吃的。當然這部片,恩~很好吃。

 

光看女主角珊卓布拉克和男主角萊恩雷諾兩人裸體撞在一起的那幕就夠值回票價。雖然會大喊太扯了,最好現實生活會這樣,最好會這麼巧啦。但看電影嘛,本來就是把天馬行空的白日夢換成影像滿足一下大家的想像。

 

雖然是一部女強人也可以找到真愛的溫馨喜劇,不過殘忍一點來說,也是因為女強人猛然驚覺身邊的小跟班家裡原來這麼有錢,當然小跟班也很可口(什麼形容詞?)所以讓女強人願意放慢腳步重新評估與感受小跟班的世界,兩人的地位才開始產生轉換。(哎,雖然是世俗的觀點,但也是事實。)

 

不過溫柔又身材好的女生,誰不喜歡呢?更何況小跟班對熟女有幾斤幾兩重的才情,也是有欣賞的。卸下武裝後的珊卓布拉克,即使是熟女了,看起來卻更甜美了。雖然有點懷疑她臉上應該是有整型,但收放自如的演技,還有角色內在情緒的轉化,還是讓人忍不住讚嘆,姊姊是有練過的。

 

其實這部戲的男主角演技也不俗,可以很Man也可以是小可愛,又這麼善解人意,而且還不是Gay,所以電影真的是可以滿足人們內心世界的一個天堂阿阿阿。(這是在說給你自己聽的吧。)

 

還有這部戲裡面也沒有壞人,以前只要活在男女主角身邊的角色不是笨蛋就是壞到該死,通常這些角色就是讓前男友、前女友們扮演的。但這部片的前女友,因為很瞭解前男友的想法,反而在男女主角間,無形中扮演催化劑的角色。戲份雖不多,但每次出場都很搶眼。

 

如果有時間,又想讓心情變好(男主角故鄉風景佳),是可以花兩小時讓自己進入這部電影的世界(恩,除了脫衣舞男那段)。看完後,就可以又充滿活力的迎接真實的生活呀。(抬頭眼神囧囧有光貌~。)

 

 

 

 愛情限時簽-02.jpg

台灣翻譯的電影譯名,真的很不錯!!但下方「呷幼齒  顧目珠」的文宣,應該算是正港台灣郎才懂得幽默唄~XD

 

 

 

創作者介紹

***喬伊的幸福花園***

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ko66
  • 這部我是在去歐洲的飛機上看的,挺不錯的輕鬆小品啊~~~
  • 你們去歐洲的飛機上,看了不少電影呦~ㄎㄎ

    喬伊 於 2009/12/21 22:34 回覆

  • Heidi
  • ㄎㄎ~我喜歡珊卓和老鷹談判ㄉ那段....太好笑ㄌ!!哈哈哈
  • 真的,我也好愛那段阿~

    喬伊 於 2009/12/21 22: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