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但變化又更充滿驚喜。當米姐說他手上有四張新的KTVbuffet的招待券時,小八立刻拋棄之前想去北投文物館的想法,投奔資本主義遊樂的懷抱。謝謝米姊姊^^

 

這是一家新開的複和式KTV,可以吃buffet也可以唱歌。真是很好奇,在台北還有哪家KTV拼得過錢櫃好樂迪呢?特別這兩家已經是一家親的情況了。在KTV又能吃到什麼好料呢?雖然唱歌對我比較重要,但總是要照顧到來當分母的捧友呀,畢竟希望大家聚在一起都可以很盡興。

 

所以這次我們又發現一個新據點,就叫「星聚點」。

 

星聚點1.jpg 

一進門,就被富麗堂皇的裝潢嚇到。特別是這裡的燈,每一盞都好有特色。

 

 

星聚點2.jpg 

因為是新的裝潢,大理石地板,看起來特別乾淨明亮。這裡採取預先付款制,每間包廂以四個人為基本單位,唱三小時再送一小時buffet,包廂都在二樓以上,buffet在一樓,不想唱歌或想休息的,可以自己下樓拿食物,再由服務人員幫你送到樓上,你可以兩手空空輕輕鬆鬆上樓去。

 

 

星聚點3.jpg 

包廂內的裝潢是走簡約中國風,有沒有發現,又是一個不一樣的燈。包廂內沒有洗手間,除了節省空間,更可以節約能源與管理人力。

 

 

星聚點4.jpg 

用這種燈光營造出來的唱歌環境是很溫馨的。而且點歌速度超快,該有的新歌老歌也幾乎都有,舊歌連周子寒的「吻和淚」都有(七八年級生應該不知道她是誰了吧),新歌也有星光幫潘裕文「幸福的時光」。還有因為已經先付費了,所以沒有人一直跑進來跟你說:「還有半小時,你要不要續唱。」「要不要結帳。」這種你已經高音飆到雲端,卻突然要回到人間的窘境。

 

吃完的餐盤呢?「星聚點」節省人力的作法是每個包廂放一台資源回收餐車,所以一些大大小小的餐盤,就往那裡放就好了。對了,要是像小八這種抓到麥克風連下樓拿個餐都閒浪費時間的人。每個樓層還是有個小小的點心吧,有些冷盤前菜、也有冷熱飲可以取用。不用花時間下樓,也不需要麻煩別人,這些小細節不但服務了喜歡唱歌的人,好吃的buffet也服務了來陪朋友的人,真的有貼心到。

 

 

星聚點5.jpg 

很快唱完了三小時,還可以到樓下用餐一小時(真是依依不捨阿,但肚子的確餓了。)下樓大廳中央赫然擺了一架三角鋼琴,有自動演奏的功能,加上舒適明亮的環境,倒也很適合用餐。

 

 

星聚點6.jpg 

往旁邊看去,要進來的等待區還有噴水池。對了對了,剛剛乘電梯,若我沒記錯,還有電梯小姐,態度都很親切,服務一整個優呀。

 

 

星聚點7.jpg 

一樓的Buffet區真的有好多選擇呀~。而且他們跟「英記」茶餐廳合作,buffet中有很多道地的港式料理,飲料也有鴛鴦奶茶、點心有冰火菠蘿油、燒臘的叉燒和烤鴨則是很有特色的美味。

 

喔,還有一道菜不得不提,雖然我也怕提了以後就更難搶了,但為了大家的福利我還是說了。記得,一定要去拿炸雞塊,雞胸肉加九層塔炸得酥酥軟軟的,咬起來還帶點肉汁,真的很銷魂。之前在樓上唱歌時,我只吃他們帶上來的雞塊,下樓後當然是苦守著那盤,因為太熱門了,很容易被搶光。

 

老弟在看到一位體格魁梧的女生端了滿滿一盤尖到快溢出來的雞塊走掉後,悵然所失的跟我說:「你看,那肥妹。」我只能盡量的把那肥妹拿剩的放到盤子裡,掃盤後竟還鋪不滿一層。排我旁邊的更慘,我一直沒發現他,只專注的看肥妹,等到我夾完後,老弟提醒我,你竟然一點都不留給人家。人那麼多,我哪知道有人在我身邊呀,怎麼辦,好擔心也被人家在心裡暗槓:「你看,那肥妹。」(囧)

 

 

星聚點8.jpg 

 港式甜品區,有好喝的椰汁芋頭西米露。下面那個日本料理區更是不得了,你看小小一區,擠了多少廚師跟工作人員。還有手卷、沙西米、壽司等,應有盡有。

 

 

星聚點9.jpg 

接下來就是不得不佩服「星聚點」的生意頭腦了。這裡的消費,幾乎就是跟錢櫃好樂迪差不多,怎麼料理可以好成這樣。他們有一點很特殊的,就是想吃更好料,請付點小錢的制度。當然裡面大多數的餐飲是免費(雞塊就是免費)。

 

但如果你想吃好一點點的,如:港式鮮蝦雲吞麵,上面有標一個10元,這時你只要投進去10元,廚師立刻為你現場做。不知不覺,小錢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但是花點小錢又可以吃到更好的料理,喜歡美食的人也是很願意嘗試。皆大歡喜。

 

 

星聚點10.jpg 

這一盤是一開始唱歌時,端上來的好菜色,右下方就是好吃的雞塊囉。還有右上方的叉燒飯不用錢,但若單點一整盤叉燒肉算20元,大家一起吃,價格還是很合理。左上方是叉燒包,還有下樓去吃時還有奶黃包,都很美味,而且不加價呦。

 

 

星聚點11.jpg 

這是我們的飲料,拿鐵、卡布奇諾不加價,鴛鴦奶茶投10元。好吃的冰火菠蘿油,不用錢。但我有看到一位大哥一次點五個,您也太猛了吧。

 

 

星聚點12.jpg 

真不愧是做港式料理的茶餐廳,蘿蔔糕也很好吃喔,看這位師傅手可是一刻都沒停呢。

 

 

星聚點13.jpg 

這建議一定要點,才10元,滿滿一杯奇異果汁,超濃超醇的。小八覺得喝完大概也補充完一整天的水果了。大推~~。(ps:下方標示的價格,是我們正坐在英記茶餐廳的位置,如果你不想來唱歌,只想來吃飯也可以,但點菜就是按照上面的價格了。)

 

 

星聚點14.jpg 

還是要再讚嘆一次這裡的擺設跟燈俱,處處有巧思,蠻有意思的。如果好樂迪跟錢櫃還沈浸在KTV霸主的心態,恐怕要快醒醒了,因為有個新據點叫做「星聚點」已經崛起。目前是在板橋,聽說年底分店要在西門町開幕,以後和捧友聚餐唱歌,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囉。

 

 

「星聚點」KTV‧時尚宴

電話:02-2950-6565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號 (近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網址:http://www.newcbparty.com

訂位查詢專線:412-8585(手機直撥加02)

 

 

 

延伸閱讀:KTV燃戰火  新舊錢櫃正式交鋒

 

                     2010.01  台北—星聚點KTV(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