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繼續寫。乍聽沛要推薦我吃漢堡時,還蠻平常心的,漢堡處處有,為何一定要台南吃?討論過程中,我老把「漢堡跳舞」叫成「搖滾漢堡」、「漢堡搖滾」、「跳舞漢堡」等,終於有次沛很無奈的說,再糾正我一次,就不用去吃「漢堡跳舞」了。

 

這怎麼可以,千里迢迢一趟路程,一定要吃的呀。而且這間店很cool,竟然做吃的敢星期日休息,再網路爬文一下,發現他們的漢堡的確大又多汁,沛說他們薯的條也很棒,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但中午是庫肯花,加上下午吃吃喝喝的,沛問我們,何時有時間吃「漢堡跳舞」?

  

 既然是美食之旅,小八當然有準備,早在前一週就已降低自己的食量,當然要在這裡補回來。於是,在晚餐這個時間,就給了「漢堡跳舞」,一定要點一份來解饞,C姐跟我走進去時,店裡果然沒位置了,但可以外帶。剛好,沛要帶我們去看成大藝文季十週年的大型戶外裝置藝術,是南藝大建築系「繁殖場」的作品(小八也常把「繁殖場」叫成「養殖場」,天阿,好怕沛不給我東西吃喔,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所以我們在自強校區待了半小時後,剛好可以去「漢堡跳舞」領糧。

 

惜是晚上,又在戶外沒辦法多拍。只能形容漢堡很大而多汁,而且,薯條真的好好吃。難怪網路上有人說,價格跟麥當當差不多,那還不如去跳舞(喔~是去吃漢堡跳舞。)果真是好吃到讓人有跳舞的衝動啊。只能說,台南的捧友們,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漢堡跳舞-1.jpg

 

「漢堡跳舞」的可愛漢堡LOGO

 

 

 漢堡跳舞-2.jpg

 

「漢堡跳舞」的可愛春聯。

 

 

「漢堡跳舞」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218

電話:06-2087070

時間:AM1100PM200PM500PM1100

ps:週日有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