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個新的手機袋,很喜歡,這是一個叫做A-yo的插畫家,自己畫自己做的。

 

A-yo本人跟她的畫一樣,小小的,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A-yo朋友說她的一天大概可以分為三大部分,睡覺、創作、發白日夢。

 

所以我的手機袋,就是A-yo白日夢的可愛作品。她說那天她自己一個人去海邊,看海。就坐在附近的防波堤迴廊下睡著了,陽光從迴廊的縫隙瀉進來,很像宮殿的廊柱透著光,映在藍色的大理石,像海的顏色一樣的大理石面上,透著不同層次的藍。

 

她覺得很美,就把這種感覺畫出來,因為這是很安靜的氛圍,所以A-yo畫了隻貓蜷伏在身邊陪伴著。

 

A-yo的畫都是這樣靜靜的,包括畫著靜靜的月亮的一系列作品,也都好喜歡。很少看到用色鮮豔卻可以傳達寧靜的插畫家。

 

我喜歡這個有故事的手機袋,我變成它的主人,我會好好珍惜它。

 

A-yo 插畫系列2.jpg  

 

A-yo 插畫系列4.jpg 

A-yo 插畫系列6.jpg 

A-yo 插畫系列5.jpg 

A-yo很貼心的把內裡鋪了一層柔軟的棉,怎麼放,手機都不會磨損。至於背後的麂皮材質,可以擦拭手機的鏡面,真是貼心的設計。

 

插畫家A-yo:http://tw.myblog.yahoo.com/my-kobako/article?mid=726&next=724&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