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失心瘋之旅,小八承認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參加完Hanna的喜宴後,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突然有人提議,新光三越南西店已經開始週年慶了,可以去晃晃。可能是那天心情晴朗,外面還在下著颱風雨,竟然會點頭答應。心想只是去晃晃而已,感受一下週年慶人擠人的氣氛。(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

  

 

一開始跟友人還是正常狀態,人是有點多,甚至可以說是擠。還去了新光三越前衣蝶館,坐在地下室悠閒的喝茶聊剛剛婚禮上未聊完的話題。看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正要上樓時,館內高帥的服務人員竟端著盤子上面還放飲料,免費給逛街的人解渴。真是揪甘心。

 

 

就在我向左轉要走去捷運站時,友人突然說,隔壁新光三越正館都沒進去,我們也去看看好嗎,是的,結果我們向右轉,就踏入了敗家的深淵。

 

 

 

因為早有收到Benefit和PAUL & JOE的DM,所以就先到這兩櫃去看,果然,雖然才週年慶第四天,但這兩櫃平常貴森森,一問之下,果然特惠組早就銷售一空,不過也還有存貨,所以不急。直到看見了Anna Sui。

 

 

Anna Sui的閃亮亮蜜粉,一直是很想下手的目標,但蜜粉向來被我歸類為非必須的奢侈品,所以只停留在觀望的狀態。就是這麼巧走到那一櫃剛好可以插進空隙,剛好看到Anna Sui的這款經典蜜粉買一送一,而且只限這天,多麼誘人的理由。於是,就踏出敗家的第一步了。

 

 

於是想到從不推特惠組的CHANEL,這時候櫃上的人一定比較少。剛好去年在機場買的CHANEL粉餅快用光了,加上百貨公司還有滿額回贈禮券的優惠,要不這次一起買吧。結果CHANEL還揪甘心的打了九五折,小姐也很客氣的送了試用品,回家試用果然也是好物。週年慶把平時小八視為黑白色調過於冰冷的CHANEL變得溫暖了啊。(順道一提,想看最近即將上映的電影「香奈兒的秘密」。)

 

 

接著是克蘭詩(CLARINS),這櫃一樣是小八以前不會涉足的禁地,即使很多很多年前,依稀彷彿好像用過他家的商品,但是看到那貴森森的價格,還是會倒退嚕好幾步。但友人說有買過,想去看一下DM,於是就跟了去,竟看到夢幻商品有出特惠組,就是可以瘦臉的「超V型緊容露」那組。小八想起以前大學時,有次不小心上電視,指導美女藝人唱歌,本該開心的,但看見自己的臉是人家的兩倍大,也應該是補償自己的時候了。(買東西時總會有很多自我安慰,這跟自我感覺良好的意思是一樣的。)

 

 

身邊的友人看我這麼開心也陪我敗了一組,神奇的事情來了,克蘭詩竟然還有滿額贈,友人跟我的特惠組是可以合併納入克蘭詩滿額贈的門檻(印象中特惠組鮮少可以納入滿額贈。)所以又送了一套試用品和化妝包,並馬上有張貴賓卡。再加上我們站的地理位置很好,算是站在L型專櫃的後側,所以前面小姐歐巴桑搶得昏天暗地,我們是在後面悠閒的看DM成交。加上又遇到好人,專櫃小姐看我們是兩個人買,又多送了一些試用品給我們分,真開心。無論在國外還是國內,只要每次跟C姐一起購物,通常都會多出許多幸運呢。

 

 

好了,我們終於集滿可以換禮券了。興高采烈的換到禮券,友人說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來,不如花掉吧,想想也是有道理,之前不知道多少禮券就這樣過期無效。走到二樓時,去買了FANCL的超好用卸妝油,雖然知道在日本買比較便宜,但最近日圓大漲,再加上總拜託人家也是欠人情,乾脆自己買了,好險用掉禮券換算後的價格,還是很實惠,於是貼點錢買必須的消耗品,比較沒有罪惡感。

 

 

最後回到一樓時,應該是要回家了,但是因為天氣異常的關係嗎?否則為何外面刮颱風,內在失心瘋呢?小八看到Dior,平時也是視為禁地的Dior,為什麼會人擠人,好奇走進去,一位很帥氣又可人的小弟弟,很努力的跟我們介紹這些香水(原來人家是彩妝師),其中有款J’adore,也是今年莎莉塞隆代言的香水,前、中、後味聞起來都很舒服。是的,我敗了。這次的理由是,今年我都沒有出國,總可以讓我奢侈一下吧。(你理由真多。)

 

 

C姐問我是不是彩妝師太帥而失心瘋,其實並沒有,ㄎㄎ,因為小八早看出來帥氣彩妝師也是好姊妹的一份子,所以是很認真的聽他介紹香水,並且很肯定他細心的介紹。後來他看我大包小包的,還很貼心的給我一個Dior的大紙袋,讓我可以優雅的揹回家。(真正的貴婦是買一堆東西後,兩手空空的回家啊。)總之,走出新光三越的大門後,心裡大聲的吶喊,短期內我絕對不走進百貨公司啦。

 

 

結果,沒兩天就破功了。怪只怪SOGO天母館離我太近,禮物又送得太好,曾有朋友表示要是他公司也在附近,他也會三天兩頭往那裡衝。於是,小八看見SOGO天母館週年慶獻禮時,便再度衝鋒陷陣一次。(謎之音:開館不到一年的SOGO天母館哪來的週年慶?)

 

 

一進到SOGO天母館,小八一整個傻眼,不是週四嗎?怎麼跟新光三越南西店週末的人潮一樣?果然隔天報紙刊出,要從三樓排到八樓換贈品。(好險小八算早到,從六樓開始排應該要慶幸囉。)不過SOGO天母館設計的動線很不錯,所以速度算快,而且贈品更不錯,聽說電視還去介紹了贈品製造商。隔沒幾天,小八在路上已經看到有人揹這款購物袋,還挺好看的。(歐,這次沒有敗家。)只是回公司的路上買了「布列德」麵包當午餐。

 

 

幾週後,剛好又一次機會跟另一攤友人約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吃飯。人潮依舊,有人提議要去裡面晃晃,喔,有了上一次的教訓,小八這次學乖了,飛也似的逃去當代美術館看「派樂地」啦。(很棒的展,之後再介紹。)

 

 

 

Ps:先PO上我的新歡,其他戰利品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囉。

 

 

 

 

 2009-Dior.jpg

J'adore-1

 

 

 

2009-Dior 2.jpg 

J'adore-2

 

 

 

2009-Dior 3.jpg 

J'ador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伊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